webservice调用的时间问题?

maths95 2010-07-02 06:03:02
问题一:用vs2005.net做了一个webservice和一个客户端,在调试的时候客户端调用webservie(此时webservie没有部署,直接是在vs创建时候调试状态)所用的时间比客户端调用webservice(此时的webservice是在iis里面用虚拟目录部署完)所用的时间多了很多?为什么?
问题二:我把一个应用程序里A割出成一个客户端和一个webservice,把webservice部署在iis里面,这样客户端和webservice整体执行的速度比应用程序A没有分割时独立执行的速度还要快很多。不知道为什么?应该是慢才是吧?

...全文
12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osuchtracter 2010-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ll越小。速度越明显
maths95 2010-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把应用程序A中一个函数分离出来做成websevice的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总是需要先build两个工程,然后再启动网站,然后再启动客户端程序,最后才访问web service嘛!这比一个客户端直接访问一个(之前已经访问过)web service地址肯定要多做十倍的工作吧。

2. 不知道你说的“割出”是什么意思。如果你的所谓统计时间包括应用程序启动时间,那么你的测试方法肯定是太乱了造成的。
maths95 2010-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呢??能具体点吗?

12,1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Web Services
社区管理员
  • Web Service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