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连接mysql问题:连接的加密方式

xuggzu 2010-07-03 08:38:49
使用mysql带的库连接mysql_real_connect(...)。由于mysql设置成MYSQL323加密方式,即old_password方式,连接后提示:
Access denied for user 'xxx'@'localhost' (using password: YES),那么怎么在编码时解决这个连接加密方式问题,请高手指教!!
...全文
5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gzxzjm 2010-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 PASSWORD FOR user@localhost= OLDPASSWORD ('PASSWORD');

将密码改为旧的格式就行。
zyq5945 2010-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Navicat for MySQL用SELECT Old_Password('bbs.antian365.com')看下加密后的密码.
http://hi.baidu.com/foolishqiang/blog/item/30e00061e7f72c6d0d33faa8.html
zwfgdlc 2010-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升级MYSQL密码加密方式不行吗?

4,0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