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处理] 删除世界杯足球押宝不妥当

james2222 2010-07-05 07:47:00
2010-06-24 22:00 2场世界杯足球赛事 意大利 vs 斯洛伐克 & 新西蘭vs巴拉圭 http://community.csdn.net/Games/GamePawn.aspx?id=1259 & http://community.csdn.net/Games/GamePawn.aspx?id=1260 的押宝 被删除對開賽前参与者不公.

开赛前两个押宝“意大利 vs斯洛伐克” &“巴拉圭 vs新西兰”我都押中,不然起码赚3000可用分; 经与庄家商议 ,庄家建议要求CSDN扣除庄家的可用分加于我. 详情可见于帖 http://topic.csdn.net/u/20100625/09/4e24051b-b7f7-4e32-aeb4-4e24c3f1d2fe.html.


现请管理员帮忙处理 ,谢谢
...全文
13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企-鹅 2010-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意大利的杯具似乎当时让我赢了5K分的...哈哈...
c_hua6280 2010-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尊敬的用户james2222,您好:

该问题不受理。关于可用分问题,请您自行与庄家沟通解决,建议通过捐赠方式,使您与庄家双方的协议达成。管理员不负责可用分转移操作。

感谢您支持CSDN 社区!

Regards

====================================

54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