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自己

fckejis 2010-07-05 12:43:12
我快毕业了 而且是个专科生 开学再上半个月就开始找工作了

现在做项目总会遇到新的问题,但不管多苦多累我都会努力的解决。
虽然前方一篇黑暗,但是我相信我会通过我的努力点燃前方。将来月薪1W或2W或3W+

我相信我自己!!!!!!!!!!!!!!!!!!!!! 哦yes
...全文
8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ckejis 2010-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bao110908 的回复:]
你不是要走黑么?
[/Quote]

呵呵 就是发个帖 看别人怎么说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不是要走黑么?
dinghun8leech 2010-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走黑。。。。。。。。。。。。。。。
ZangXT 2010-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吧,看好你
Sunny_kaka 2010-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火龙果这也记得~~
铁匠梁 2010-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0分贴也上
-船长- 2010-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沙发 ~~
支持楼主...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