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和往Global.aspx的Application_Error方法里传递参数?

teiunhi 2010-07-05 05:15:47
如题,
我在系统发生错误时,需要记录错误信息到日志,
现在希望将页面上的一个参数传(systemcd)递给
Application_Error这个方法,在日志文件中显示这个参数.

比如,systemcd = 0001 发生错误时希望把0001的信息显示在日志文件里.

请问有什么办法么?
...全文
9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N20468320 2010-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欢迎加入.NET SoftWare 技术交流群78817973
symbol_bc 2010-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otected void Application_Error(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Exception objErr = Server.GetLastError().GetBaseException();

string err = "错误发生在 : " + Request.Url.ToString() + "<br/>错误信息 : " + objErr.Message.ToString();

Server.ClearError();

this.Application["lastError"] = err;

Response.Redirect(HttpContext.Current.Request.ApplicationPath + "/error.aspx?ErrorMessage=");
}


对,可以用url传。
cloudfly0424 2010-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了,在Application_Error的方法内,可以直接通过Request.QueryString("systemcd")取得到,
只要保证 Request里有systemcd就可以.
teiunhi 2010-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
teiunhi 2010-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一种方法是在页面的catch里给 ex.Source=ex.Source + systemcd 将错误信息修改
这样一来,Application_Error 的方法里就可以取得该参数.

有没有方法,可以直接取得发生错误页面的信息?
teiunhi 2010-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什么办法么?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