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调用打印机???

ruhemei 2010-07-06 10:54:32
我在做rdlc报表里面的瓶码打印 但是在发票上面如果超过 6 条就打不下了

我想调用一张A4纸来打印瓶码 所有的瓶码 就不用 在发票上打印了 ??


要怎么实现啊????


高手们帮帮忙
...全文
180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uhemei 2010-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csui2008 的回复:]
可以参考一下:蜡人张的作品 完整的自定义纸张打印RDLC报表例子

代码里自定义纸张的实例


用的时候,只要判断一下是否大于6条,然后通过API函数(你也可以做一些简单的封装)调用不同的纸张
[/Quote]

这个例子看不懂 啊??
东莞寻香苑 2010-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参考一下:蜡人张的作品 完整的自定义纸张打印RDLC报表例子

代码里自定义纸张的实例


用的时候,只要判断一下是否大于6条,然后通过API函数(你也可以做一些简单的封装)调用不同的纸张
ruhemei 2010-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理解为条形码
当这个条形码只有 6条 的时候 我就直接打印在发票上了

但是如果超过 6条 就直接打印在A4纸上面

就是这样
yourname386 2010-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太清楚你要表达的意思,一般把纸张改为A4就可以在预览时看到A4的样式的,
如果还是看不到就把你的默认打印机设成可以打A4纸的那台打印机
yourname386 2010-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瓶码 是什么?
ruhemei 2010-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点提示吧???
ruhemei 2010-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我判断完成之后
只是需要去调用打印机 就行了

不需要使用Api函数吧???
东莞寻香苑 2010-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慢慢研究下吧,会找出解决方案的,我相信你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