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r配置多个索引的问题,急!!!!!

Iamstefanie 2010-07-06 11:43:48
大家好,我刚开始在工作中学习solr
当我们安装好solr,在命令行中跑到example\exampledocs\目录下,用

$ java -Durl=http://localhost:8983/solr/update -jar post.jar *.xml

命令把example\exampledocs\下的xml文件中的信息载入索引后,会在solr\目录下生成一个data文件夹,里面是存放的生成好的索引,在solr\conf\目录下的solrconfig.XML中也会有相应的索引路径:

<dataDir>${solr.data.dir:./solr/data}</dataDir>

这样的话只会有一个索引存在就是data\目录下的索引
我现在想配置两个索引(这两个索引的内部结构也不相同(field不同),但键相同,将来想通过搜索键的值来把在这两个索引中搜索到的结果再合并到一起,但现在这两个索引由于某些原因不能合并到一起。)

那么应该如何进行配置呢,solrconfig.XML该如何修改。我在网上找了半天,许多都是关于multicore的内容,不知道不用multicore行不行呢?

分不多,先谢谢热心的朋友了。
...全文
85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ve1798 2011-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在研究中 ,有解决的朋友提供方法 谢谢
foamflower 2010-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楼主有没有解决,我现在也在看这个,想动态生成任意多个目录,比如我有上万个用户,每个用户一个单独的索引目录。因为如果所有用户的索引记录都放到一个目录下,那可能达到上百G左右,担心这样去搜索速度能否达到要求。
Iamstefanie 2010-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
Iamstefanie 2010-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顶一下,各位大侠帮帮忙
Iamstefanie 2010-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elp,明天就要搞定啊!!!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