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接手个烂摊子,无语了…………
x_4653
2010-07-07 06:14:48
RT
乱七八糟的事还不说
代码中奇怪的逻辑不说,函数中偶尔再来个声明了但未使用的变量
我怎么感觉这些程序就像吃饭,一锅焖,七荤八素大杂烩汤
那些声明了但未使用的变量就像吃饭时候吃着吃着吃出个苍蝇或者虫子啥的
太恶心了,正在吃饭的别看了
郁闷中
...全文
330
30
打赏
收藏
接手个烂摊子,无语了…………
RT 乱七八糟的事还不说 代码中奇怪的逻辑不说,函数中偶尔再来个声明了但未使用的变量 我怎么感觉这些程序就像吃饭,一锅焖,七荤八素大杂烩汤 那些声明了但未使用的变量就像吃饭时候吃着吃着吃出个苍蝇或者虫子啥的 太恶心了,正在吃饭的别看了 郁闷中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0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williamxiao
2010-07-09
打赏
举报
回复
哈哈,改代码,痛苦中。..............................................
horizonlyhw
2010-07-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恩 維護都這樣~
铁匠梁
2010-07-09
打赏
举报
回复
自己写出来的东西如何呢
greedsluck
2010-07-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把自己以前的代码一看,发现也是这样,当时,怎么能写出这样的代码出来???
看来是自己提高了呢
config_man
2010-07-09
打赏
举报
回复
......
奋斗并快乐着
2010-07-09
打赏
举报
回复
天将降大任于楼主也
xiaofangyanan
2010-07-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改别人的代码最痛苦,因为设计思想不一样
酒剑仙
2010-07-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改别人的代码一般比自己写都要痛苦!
每个人的思维都不一样的。
Z_FEI
2010-07-09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别人的代码都是一样的感觉,习惯就好
soli11722984
2010-07-09
打赏
举报
回复
到目前为止,看旧代码还没有LZ那样烦躁,只是都没注析,只好发挥自身想象力了
zidasine
2010-07-09
打赏
举报
回复
现在就在做擦pp的活 我擦
amos1989
2010-07-09
打赏
举报
回复
维护都是这样的.
mill_dhl
2010-07-09
打赏
举报
回复
即使自己的写的再滥也感觉比别人的看着亲切
rushly
2010-07-09
打赏
举报
回复
了解 ,同感! jf
quansheng3510
2010-07-09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3 楼 greedsluck 的回复:]
把自己以前的代码一看,发现也是这样,当时,怎么能写出这样的代码出来???
看来是自己提高了呢
[/Quote]
我现在看好多代码,都不相信是我写的
hoojo
2010-07-08
打赏
举报
回复
jiefen,我们都这样。经常替被人擦pp
junjun1984
2010-07-08
打赏
举报
回复
。。。。。。。。。。
ivfangwang_long
2010-07-08
打赏
举报
回复
帮顶~~~~~~~~~~~~~~~~~~~~~~
-船长-
2010-07-08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第一个项目 尽然是 Jcreator 写的 ...
coooliang
2010-07-07
打赏
举报
回复
注释很重要
我可不希望别人看我的代码是这样的感觉
不然会打喷嚏的
加载更多回复(10)
接手
烂摊子
该如何做。
何为
烂摊子
? 在我们做软件项目的时候,有时会有这样的一件事,尤其是刚跳槽的时候: 我们需要
接手
一个已经完成7788的项目,这个项目用是可以用,但是问题很多,譬如说,时不时系统崩溃,业务逻辑有各种各样的小问题,甚至是用户体验非常差,代码完全无法直视,想问业务逻辑,却无人能讲的详细,尤其是跟数据结构有关的知识点(原来的程序猿都回大森林了)。好吧,有幸我也接到了如此一个项目,再经过1-2个月的艰辛,...
[工作方法]快速
接手
一个老项目
在公司里面,最开始的并不是从零开始一个项目,那是不可能的,而且作为一个新手程序员,很多时候,给你的可能只是一个小模块,或者是一个老的项目维护,且以后者居多,结合最近
接手
别人的项目的情况,做一下一个小的总结。 原则:凡事多问,事无巨细,做好验证,不要怕麻烦别人(千万不要怕自己问的问题比较弱智,没关系的,毕竟
接手
的有可能是个
烂摊子
,如果交接的人连这些问题都懒得给你答复,那你
接手
的八成是个大坑)...
随想008:
烂摊子
我看到过很多离谱的现象。比如: 程序 代码重复、命名随意、逻辑混乱、甚至对齐都不一致,当我询问代码为什么这样写时,他们告诉我:我
接手
时就是这样! 原理图参数错误、器件老旧,甚至原理都不合理,当我询问电路为什么这样设计时,他们告诉我:我
接手
时就是这样! PCB 布局不合理、CPU 引脚扇出不合理、布线不合理、甚至在 PCB 上硬连线(原理图上没有这些器件),当我询问 PCB 为什么这样画的时候,他们告诉我:我
接手
时就是这样! 我知道他们
接手
了一个
烂摊子
。
中途
接手
项目,项目经理都需要做那些具体的工作?【附
接手
项目检查表】
咱们前沿小伙伴后台给我留言说,最近要
接手
一个中途的项目,不知道如何开展工作,我们都知道程序员最不愿意
接手
的就是别人写的程序,项目经理其实也一样,都不愿意
接手
别人的
烂摊子
,但是很多时候没有办法,你只能去勇敢面对,能否
接手
好一个中途的项目也是对一个项目经理能力的考验。当项目经理中途
接手
一个项目,最难的是你需要把项目的全貌掌握清楚,还需要有条不紊的一步步的把整个项目了解全面,应该如何开展工作呢?了解团队的构成、能力、关系动态以及当前的工作状况。确保与团队、客户和其他干系人的沟通是及时且有效的。
接手
一个
烂摊子
之后:金仓数据库开发规范实战笔记
本文总结了金仓数据库开发规范实战经验,针对常见性能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整体设计原则:统一字符集为UTF8,应用独立SCHEMA隔离,单表列数不超过80列,大表超过2000万条即评估分区或归档策略。 命名规范:表名格式为"TB_应用名_模块名_描述",索引命名区分普通(IDX_)、唯一(UID_)和主键(PK_),所有对象名不超过30字符。 字段设计:优先使用数值类型而非字符,选择最小够用类型,频繁UPDATE表设置fillfactor=80预留空间,适当冗余字段减少JOIN。 索引优化: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