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手个烂摊子,无语了…………

x_4653 2010-07-07 06:14:48
RT

乱七八糟的事还不说

代码中奇怪的逻辑不说,函数中偶尔再来个声明了但未使用的变量

我怎么感觉这些程序就像吃饭,一锅焖,七荤八素大杂烩汤

那些声明了但未使用的变量就像吃饭时候吃着吃着吃出个苍蝇或者虫子啥的

太恶心了,正在吃饭的别看了

郁闷中
...全文
326 3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lliamxiao 2010-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改代码,痛苦中。..............................................
horizonlyhw 2010-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 維護都這樣~
铁匠梁 2010-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写出来的东西如何呢
greedsluck 2010-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自己以前的代码一看,发现也是这样,当时,怎么能写出这样的代码出来???
看来是自己提高了呢
config_man 2010-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奋斗并快乐着 2010-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天将降大任于楼主也
xiaofangyanan 2010-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别人的代码最痛苦,因为设计思想不一样
酒剑仙 2010-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别人的代码一般比自己写都要痛苦!
每个人的思维都不一样的。
Z_FEI 2010-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别人的代码都是一样的感觉,习惯就好
soli11722984 2010-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目前为止,看旧代码还没有LZ那样烦躁,只是都没注析,只好发挥自身想象力了
zidasine 2010-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就在做擦pp的活 我擦
amos1989 2010-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维护都是这样的.
mill_dhl 2010-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即使自己的写的再滥也感觉比别人的看着亲切
rushly 2010-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了解 ,同感! jf
quansheng3510 2010-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3 楼 greedsluck 的回复:]
把自己以前的代码一看,发现也是这样,当时,怎么能写出这样的代码出来???
看来是自己提高了呢
[/Quote]
我现在看好多代码,都不相信是我写的
hoojo 2010-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iefen,我们都这样。经常替被人擦pp
junjun1984 2010-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ivfangwang_long 2010-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船长- 2010-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第一个项目 尽然是 Jcreator 写的 ...
coooliang 2010-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释很重要

我可不希望别人看我的代码是这样的感觉

不然会打喷嚏的
加载更多回复(10)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