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M显示"attribute's"这个单词为错误?

shallendor 2010-07-08 12:43:59
我的VIM版本是 VIM - Vi IMproved 7.1 (2007 May 12, compiled Oct 17 2008 18:04:59)
Included patches: 1-314 (在debian lenny 下使用)

在用vim做笔记时, 我打开拼写检查功能 :set spell. 在输入
the attribute's value

attribute's 居然变为红色.再输入如下句子:

the attributes' value

VIM通过了attributes' , 这个词VIM认为才是正确的。不过 attributes' 并不是我想要的意思。
...全文
6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eptodream 2010-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的东西正常吧
word的语法检查就100%对吗
google的翻译100%对吗
一品川 2010-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大懂。顶了
shallendor 2010-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终于找到一个方法: 把光标移到attribute's这个单词,按zg把这个单词标记为好添加到VIM的内部单词列表中.

有一个很常见的例子就是 file system, 大多数时候都可以写成'filesystem' . 用zg命令把它添加到VIM内部单词列表中.

解决办法是在http://vimcdoc.sourceforge.net/doc/spell.html上找到的。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