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基础编程
帖子详情
php在服务器上执行一个程序
WormJan
2010-07-08 08:18:31
这样,我想做一个html文件。然后访问者访问www.abc.com/exe.html之后,在服务器上会打开abc.exe这个程序。
思路就是这样的了。而且,是用户访问这个页面,然后是在服务器上运行这个程序。
用这个方法来实现人机交互。
不知道能不能实现。php js代码都可以。
十分感谢。
...全文
315
18
打赏
收藏
php在服务器上执行一个程序
这样,我想做一个html文件。然后访问者访问www.abc.com/exe.html之后,在服务器上会打开abc.exe这个程序。 思路就是这样的了。而且,是用户访问这个页面,然后是在服务器上运行这个程序。 用这个方法来实现人机交互。 不知道能不能实现。php js代码都可以。 十分感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8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爱因斯丹
2011-01-30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7 楼 superfans98 的回复:]
不对啊哥哥们,现在客户端能执行了。我把EXE改为notepad.exe了,不过它在客户端打开了。不是在服务器上。
[/Quote]
哥哥啊,你是什么写的代码啊?详细点儿行吗?
我写的exec('notepad.exe');
还有其他的方法,一顿试,没一个试出来的。
网页运行结果就是个空白页,新建一个记事本的窗口也没弹出来。
WormJan
2010-07-09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对啊哥哥们,现在客户端能执行了。我把EXE改为notepad.exe了,不过它在客户端打开了。不是在服务器上。
WormJan
2010-07-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明白了,就是那个exe文件没有找到?怎么会呢?
WormJan
2010-07-09
打赏
举报
回复
<html>
<head>
<script>
function exec (command) {
window.oldOnError = window.onerror;
window._command = command;
window.onerror = function (err) {
if (err.indexOf('automation' ) != -1) {
alert('命令已经被用户禁止!');
return true;
}
else return false;
};
var wsh = new ActiveXObject('WScript.Shell');
if (wsh)
wsh.Run(command);
window.onerror = window.oldOnError;
}
</script>
</head>
<body>
<a href="javascript:" onClick="exec('f:\\wwwroot\\phpcms2\\a.exe')">test</a>
</body>
</html>
这是我从网上找的代码。
现在黄叹号提示
wsh.Run(command);
这一行,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
mingfish
2010-07-09
打赏
举报
回复
强,php连exe文件都能操作
WormJan
2010-07-09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能打开程序的话,会有一个对话框出现的。出现对话框后程序就暂停在那里。除非点击对话框上的确定按钮,程序是不会退出的。所以如果能打开的话,就一定能看到。
IE的相关安全设置我都把 未标记为安全的。。。设置为启用了。安全级别为中。
NTFS权限我也都设置了。。
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在客户端点击链接的时候,左下角黄叹号,曰:automation服务器不能创建对象。但是在服务器上点击链接不会出现这个叹号,而且能打开EXE。
regsvr32 scrrun.dll 在服务器上已经运行并提示成功了。
amani11
2010-07-09
打赏
举报
回复
winxp,测试成功
exec('notepad.exe');//记事本
pclose(popen('start notepad.exe', 'r'));//记事本
建议你看一下进程,,abc.exe有没有启动了?前提是该程序,不隐藏进程
xuzuning
2010-07-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消息对话框"不是标准输出,而关闭“对话框”需要人工操作。
这不符合运行条件2
WormJan
2010-07-09
打赏
举报
回复
谢谢。web编程我还属于初级阶段。呵呵。
1、你那个abc.exe及其所在目录对web用户有执行权限
已经设置了abc.exe和所在目录对internet来宾帐户有运行权限。
2、abc.exe没有界面,即abc.exe的运行状态不依赖用户交互
这个程序启动后会先判断启动参数并显示一个消息对话框来显示启动参数。如果没有启动参数则显示空值。无论有无参数都会显示。
但是在客户端点那个链接,还是没有响应。
楼上哥哥们要不你们给一份可行的代码,我自己再调试一下吧。莫非我代码有问题?
eros0405
2010-07-09
打赏
举报
回复
LZ还没明白
xuzuning
2010-07-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没有理解错你的意思
运行的条件也给出了
当满足运行条件时,你的 a.exe 如果有“标准输出”则可在浏览器中看到结果
WormJan
2010-07-09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知道我说清楚了没有。就是,在任意一台电脑上访问这个页面,可以在服务器上打开exe程序。
WormJan
2010-07-09
打赏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的帮忙。
不过似乎各位老师没有理解我的意思。
我是想这样,比如我在电脑A上访问服务器上的页面www.xxxxxxxxxxx.com/exe.php,
希望达到这个效果:当我点击exe.php上的一个链接时,在服务器上可以运行一个exe程序。
也就是说,访问是在电脑A上,而打开exe文件是在服务器上。
我写的代码是:
<body>
<a href="javascript:" onclick="exec('F:\\wwwroot\\phpcms2\\a.exe')">test</a>
</body>
IE权限已设置过了。a.exe是存在的。如果我在服务器上访问这个页面并点击这个链接,是可以打开a.exe的,而在电脑A上访问并点击这个链接打不开这个a.exe,也没有任何提示。
xuzuning
2010-07-09
打赏
举报
回复
可以!条件是:
1、你那个abc.exe及其所在目录对web用户有执行权限
2、abc.exe没有界面,即abc.exe的运行状态不依赖用户交互
床上等您
2010-07-08
打赏
举报
回复
关键是 exec 权限,有权限,js可通过 ajax php 实现。
CunningBoy
2010-07-08
打赏
举报
回复
JavaScript发请求给PHP程序,然后用exec或者system去调用exe程序
amani11
2010-07-08
打赏
举报
回复
只知道exec(),可以做到,,不过可能有权限需要设置
Dleno
2010-07-08
打赏
举报
回复
html页貌似不行。
动态程序可以执行,但还是需要权限
php
负载监控_
PHP
监控linux
服务器
负载
本文介绍了如何通过
PHP
来实现
服务器
负载监控,由于
PHP
在Web环境中难以直接
执行
需要root权限的Linux命令,提出了通过编写C
程序
作为中转的方法。首先创建
一个
C
程序
,用于切换权限并
执行
系统命令,然后用
PHP
调用这个C
程序
,从而实现
执行
如`w`等需要特权的命令。这种方法可以应用于
服务器
监控、SVN更新等各种场景。
php
定时
执行
任务设置详解
本文介绍如何在Windows环境下使用IIS
服务器
设置
PHP
脚本的定时
执行
任务。通过任务计划
程序
每小时
执行
一次指定的
PHP
脚本,并提供了
一个
示例bat批处理文件来启动脚本。
PHP
学习笔记一:第
一个
php
脚本
程序
本文介绍了
一个
使用
PHP
编写的
程序
,该
程序
能够获取并显示
服务器
的各种信息,包括Web
服务器
标识、
PHP
版本、MySQL版本、GD库版本及其支持特性、远程文件获取能力、最大上传文件大小、脚本最大
执行
时间及
服务器
时间等。
PHP
本机
服务器
搭建的一些内容补充[紧急]
本文介绍了解决
PHP
本地
服务器
启动时出现的“
php
不是
一个
内部命令或可
执行
程序
”的问题。通过将
服务器
根目录路径添加到系统环境变量中,成功实现了本地web
服务器
的正常启动。
PHP
中通过Web
执行
C/C++应用
程序
本文介绍如何在
PHP
中通过Web
执行
C/C++应用
程序
。通过创建
一个
简单的C++
程序
并使用
PHP
的passthru函数
执行
它,展示了如何从Web页面访问本地
程序
。需要注意的是,
服务器
需配置好GCC和G++编译器。
基础编程
21,889
社区成员
140,337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基础编程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