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现

cw550284 2010-07-09 10:06:15
(以下纯属无聊,没有攻击他人之意)

或许大家还记得这个帖子:我咋这么瞧不起拿学历说话的呢http://topic.csdn.net/u/20100702/22/b4a9a724-1cb6-49dd-889c-c017c5dfea25.html

lz说:我初中没毕业...照样做java..我咋就不相信那学大学本科的人比我强呢!!!

不是说我自己有多牛X..即使你大学四年毕业了...本科生...那又怎么样..我有那4年时间都能当上项目经理了!!!
就那一个本科证...他能证明什么...那是几张破纸...只能证明你在大学里面呆过4年..学会了啥你自己心里清楚...
我最瞧不起的就是老拿自己学历证明什么...你拿那几张破纸能证明什么...遇到问题.你啥也解决不了...有个屁用啊!!!

可能是我说话的态度不是很好...但是为了表明我的观点...只能这么说..才能说明实际情况..

欢迎持反对意见的人对我进行攻击..


今天突然发现lz回复过的一个帖子:http://topic.csdn.net/u/20100628/15/30d8e7fd-1b13-4ff6-8925-4c527f26b1b1.html
4楼和5楼就是这位lz回复的!
实在是太.....................................


这就是他认为的能力


...全文
119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y_lee015 2010-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junjun1984 2010-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围观一下。。。
renjianguokeivor 2010-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围观一下。。。
-船长- 2010-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 没素质 ~
奋斗并快乐着 2010-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偏激
心理素质差 喜欢炫耀的人多了,几张破纸就把他整成这样,以后日子长着呢
幼稚 就没想过发这个贴会有啥后果
无自知之明

楼主不要理他,大家应该一起无视他
qysnowqy 2010-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眼神很犀利。。。=。=
xiedi1209 2010-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说呢 学历是对一个人一段时间经历的总结 是不能代表太多
只是现在看看大公司做广告 我们有多少博士 硕士 多少清华、中科院的 他们那一纸文凭就会比一般人多几千块钱
没人做广告说我们拥有一大批中专文化程度但是能力超强的员工吧?

只是我们同为打工者 生存不易 何必互相攻击
俊哥123 2010-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想说明什么呢,你的文凭?你的优秀?
classlj 2010-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点了那个F5后 就会有 F5的字符串?
coooliang 2010-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新发现?

我怎么早知道这事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