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纯属无聊,没有攻击他人之意)
或许大家还记得这个帖子:我咋这么瞧不起拿学历说话的呢
http://topic.csdn.net/u/20100702/22/b4a9a724-1cb6-49dd-889c-c017c5dfea25.html
lz说:我初中没毕业...照样做java..我咋就不相信那学大学本科的人比我强呢!!!
不是说我自己有多牛X..即使你大学四年毕业了...本科生...那又怎么样..我有那4年时间都能当上项目经理了!!!
就那一个本科证...他能证明什么...那是几张破纸...只能证明你在大学里面呆过4年..学会了啥你自己心里清楚...
我最瞧不起的就是老拿自己学历证明什么...你拿那几张破纸能证明什么...遇到问题.你啥也解决不了...有个屁用啊!!!
可能是我说话的态度不是很好...但是为了表明我的观点...只能这么说..才能说明实际情况..
欢迎持反对意见的人对我进行攻击..
今天突然发现lz回复过的一个帖子:
http://topic.csdn.net/u/20100628/15/30d8e7fd-1b13-4ff6-8925-4c527f26b1b1.html
4楼和5楼就是这位lz回复的!
实在是太.....................................
这就是他认为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