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IDTCPServer的问题

cyb100327 2010-07-09 09:06:00
我在主窗口上放了一个IDTCPServer负责接收GPRS模块传送来的数据,现在我需要在主窗口调用其他的窗口,并向某个GPRS模块发送数据,请问我现在该怎么处理?调用的窗口一弹出的话IDTCPServer就不工作了。是否窗口失去焦点,IDTCPServer就停止工作了。
...全文
8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我不懂电脑 2010-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dTCPServer组件可以放到一个线程里。它本身也是线程方式工作的。
ccrun.com 2010-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将IdTCPServer组件放在数据模块(DataModule)中
周药师 2010-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Show() 就不会停止了

1,31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网络及通讯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及通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