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8 怎么没法调出DataGrid

frankfish 2010-07-10 03:45:27
请问各位大侠,我在工具栏-》选项卡里已经选择了DataGrid 和 DataGridView,但不管是工具箱还是插入ActiveX 里 都找不到DataGrid控件。请问哪里可以把这个控件拖出来?
我SP1没有装
...全文
35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u_terry 2010-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教2楼,利用向导添加了控件变量和资源后,又为什么要将其删除呢? 为什么推荐动态地用Create去创建呢,直接用拖的方式拖出控件然后添加控件变量不是显得列直接有效吗? 因为我只是爱好者, 所以有这样的疑问, 难道业界在写项目的时候都趋向于采用2楼的动态创建的方式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 能否详细说明, 我只会拖了控件之后为控件添加变量然后再来处理数据,觉得这样比较符合一般人的思维方式.
guojl 2010-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帮顶
dvlinker 2010-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看看上面说得可行?
dvlinker 2010-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2008确实很怪的,和VC6不一样,我刚开始使用VS2008控件时,很是迷茫,呵呵~
dvlinker 2010-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随便找个对话框,然后右键点击对话框的客户端区域,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Insert ActiveX Control”,向工程中插入DataGrid控件,注意此时DataGrid控件类对应的头文件和cpp文件并未加入到工程中;
然后右键点击DataGrid控件,为控件添加控件变量,待添加完成以后DataGrid控件类对应的文件就加入到工程中了;
最后将控件变量和控件资源删除,在使用到DataGrid控件的地方,定义一个控件对象,调用Create函数动态创建就可以了。

4,0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