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如何用Jmail实现接收邮件啊,有没有高手指点一下!

banhongyu1984 2010-07-11 09:49:33
我最近在做一个自动收发邮件的程序,可是只有发送的会,接收的不知道怎么弄。不知有没有PB高手前来帮助一下小弟,不胜感激!
...全文
20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tch 2010-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啦!
zhangyh_136 2010-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用e邮
31737951 2010-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mail.dll 4.4.0.0
用 4.2以上版本的 呵呵 不过是破解的
永生天地 2010-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问问题,竟然0分,还非技术。。。。

jmail也不是免费,收邮件要付费
new4everlau 2010-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顶贴!
dahaidao 2010-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有钱就好办事啊。,花了钱就可以直接问他们的售后了。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