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条形码 interleaved 2 of 5 的编码规则?

xinba0790 2010-07-12 08:37:15
谁有条形码 interleaved 2 of 5 的编码规则?
能否给发一份,我找遍大江南北,都没有发现!我想建个interleaved 2 of 5 的字库,只有这个条码能适合针式打印机。
如果有,麻烦贴一下,或者发邮箱,谢了:xinba0790@163.com
...全文
436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guan 2010-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一下国家标准吧,里面有的
lucky_2005 2010-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只能帮顶了,不太好找
new4everlau 2010-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leiguo1985 2010-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东西不好找
dawugui 2010-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帮顶.
itwenping 2010-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你出点钱,重金之下必有勇夫。
1.1 一维条码简述 条码是将线条与空白按照一定的编码规则组合起来的符号, 用以代表一定的 字母、数字等资料。在进行辨识的时候,是用条码阅读机扫描,得到一组反射光 信号, 此信号经光电转换後变为一组与线条、 空白相对应的电子讯号, 经解码後 还原为相应的文数字,再传入电脑。 世界上约有 225 种以上的一维条码,每种一维条码都有自己的一套编码规 格,规定每个字母 ( 可能是文字或数字或文数字 ) 是由几个线条 (Bar) 及几个空白 (Space) 组成, 以及字母的排列。 一般较流行的一维条码有 39 码、 EAN 码、 UPC 码、 128 码,以及专门用於书刊管理的 ISBN 、 ISSN 等。 表 1 一维条码标准制定年代表 年 条码 纳入标准 1982 Code39 Military Standard 1189 1983 Code39, Interleaved 2 of 5, Codabar ANSI MH10.8M 1984 UPC ANSI MH10.8M 1984 Code39 AIAG 标准 1984 Code39 HIBC 标准 从 UPC 以後, 为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 陆陆续续发展出各种不同的条码标准 和规格, 时至今日, 条码已成为商业自动化不可缺少的基本条件。 条码可分为一 维条码 (One Dimensional Barcode, 1D) 和二维码 (Two Dimensional Code, 2D) 两大类, 目前在商品上的应用仍以一维条码为主, 故一维条码又被称为商品条码, 二维码则是另一种渐受重视的条码,其功能较一维条码强,应用范围更加广泛。

6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DataWindow
社区管理员
  • DataWindow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