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c 下createthread 顺带问题

yuanhuan799 2010-07-13 07:57:36

// 环境为evc,为wince使用。第一次用,忘大侠们,帮帮忙
// 程序可以运行,但是运行出错
// 定义
static DWORD WINAPI VideoThrd(LPVOID lpParameter);
void VideoProc();


// 实现
DWORD CTestDlg::VideoThrd(LPVOID lpParameter)
{
// 验证过pThis和this的地址一样
CTestDlg *pThis = (CTestDlg *)lpParameter;

pThis->VideoProc();//测试过,还没有进入函数直接报错
return 0;
}



// 调用
HANDLE hThrd = ::CreateThread(NULL, 0, VideoThrd, this, 0, NULL);

...全文
9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anhuan799 2010-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注意什么地方???????????????
「已注销」 2010-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多线程操作UI是不安全的
2. 尝试改用_beginthreadex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