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有时复制后,粘贴失效

miaodezhi 2010-07-14 02:50:20
我用的是eclipse3.5 有些时候复制了,然后粘贴,却得到的是几个空白字符,不知道各位大虾知道原因否,小弟谢过先
...全文
32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aodezhi 2010-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检查过了 不是快捷键的冲突 主要是这个复制粘贴偶尔会失效 大都情况下是好的 失效与正常次数比大概是3:7左右
magicbu 2010-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看看快捷键设置有没有冲突,ms早期版本就有这个问题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