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下有多少低学历的 JAVA 程序员

starchancn 2010-07-15 04:04:09
我学历不高

没上过大学

现在在一家培训机构学习J2EE

在此之前也没有接触过任何计算机语言

已经学了4个月了

还有一个月培训就结束了

一开始学的时候很艰难

后来慢慢进入的状态

一直学的很努力



可是最近一段时候很不在状态

对未来很迷茫

对自己没有信心

和同学们比很自卑

同学们都是大学毕业了来培训的....

不知道该怎么办.....



想了解下做程序的低学历的多吗?

入职难么?

后来发展的怎么样?



希望有了解的说下...



另请前辈们给我个建议.....





...全文
261 2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rina 2010-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3 楼 mawentao728 的回复:]
搞JAVA的应该有一半以上都是本科以下的(包括大专生、高中生甚至初中生),我这是拿西安的软件公司来衡量的,其他地方我想差别也不是很大!
[/Quote]这个说法明显不对 可能几十年前是这个样子吧
ocean1010 2010-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贵在坚持,同时积极想办法解决自己的问题.坚持就是胜利.
starchancn 2010-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辛苦 分数不多

每人都少点

见谅....
teddy000 2010-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海地区寻找对日java工程师,
QQ530010047
starchancn 2010-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 人理 了

结贴 ...
avalon 2010-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学历搞起,没学历很多地方搞不了哎,看来我也要专插本喇
ww1516123 2010-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历是很重要的! 真的e!!
jcx242 2010-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历还是挺重要的。。
YangMacgrady 2010-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学本科专业不对,没经验面试机会都少得可怜。。。。。。。。。
人才市场,编程职位前面永远围一大堆人,工作经验几年都来和应届生抢,擦
ssjian 2010-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哥觉得能力最重要,加油!
lilystu 2010-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些公司也招大专的学生做程序员...编程只要有天分或是通过努力能学会就行,什么学历的人都能做...
etracer 2010-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历不好都不会给你机会面试,你最好找到比其他人优秀的地方,在简历里面明显写出来,兴许能有机会
Trinx 2010-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JAVA的应该有一半以上都是本科以下的(包括大专生、高中生甚至初中生),我这是拿西安的软件公司来衡量的,其他地方我想差别也不是很大!
wensefu 2010-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理论上还是看能力的
lgh1117 2010-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不是很清楚,一般的小公司查学历的很少的,但是看学历的不少
starchancn 2010-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个行政的老师说 到时候整个假的 就行了

小公司不会去查的 ....


在你们认识的人中有低学历(大学一下,大专乃至更低) 的人做程序么?


他们是什么情况?
vsking 2010-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某日,一女遇劫匪,颤抖曰:"俺是搞.net的,刚毕业,工作都没找到,真的没有钱……"
劫匪听后竟然痛哭流涕,"妹子,俺也是搞.net的,你拿好学生证,前面抢劫的还是搞.net的,你放心,我们绝不抢自己人!"
之后,此女一路出示学生证,均平安无事,最后碰到一个瘦骨嶙峋的劫匪,硬不放她过去。一番纠缠后,劫匪有气无力的说"就随便打发点也好!我饿得~~快~~ 快~不行了~!"话音刚落,晕倒在地。女抱起劫匪嚎啕大哭"我们搞.net的咋就这么好命苦呀!""妹子,我~~``我是搞java的
Azrael99999 2010-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starchancn 的回复:]

学历真的那么重要吗?


听说有些小公司不怎么看重学历....
[/Quote]
你也说小公司了 稍微 像样点的 一般都会看的
BigBird2012 2010-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好努力,顶倒那些大学生!
不要被学历绊住脚,好好发挥!
大_爱 2010-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低学历的人,不过,以后就不是了,做程序这一行一定好混个本科才行.
加载更多回复(4)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