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Reports for Visual Studio 2010 部署问题

雪夜之狼 2010-07-15 10:27:47
我用Visual Studio + Crystal Reports Beta(VS2010的CR只有Beta版……) + SQLite.Net 写了一个小程序。开发环境下运行无问题,到了客户那边(Win7),一启动程序直接说“Diagram1已停止工作”。
我在客户的机器上装了SQLite.Net,.Net Framework 是用的系统自带的2.0(我程序用的是2.0版开发的),但还是不行。请问应该如何操作呢?谢谢!
...全文
142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ngya08878 2010-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sdn.sap.com/irj/sdn/index?rid=/library/uuid/d085f103-ff2d-2d10-2f9e-ffb14d10ef33&overridelayout=true

这个我已经看过了就是使用不了 安装都是安装好了就是 使用不了 敬请你做个视频
雪夜之狼 2010-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
http://www.businessobjects.com/jump/xi/crvs2010/us2_default.asp
下载的,还真没看到那个链接……
阿泰 2010-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似乎,事实就是没出部署包。
所以说,现在用这个是多么地不靠谱。

当然,官方也是推出了部署方法的,就是用2008的包来做。
楼主下载beta的界面的关联页面上,应该有个“Deploying Crystal Reports for Visual Studio 2010 Beta.pdf”。可以试试。

如果你用的是Net2.0,建议还是用VS2005或VS2008的成熟版本比较好。
现在的beta版,可能会有很多不可预知的问题

雪夜之狼 2010-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似乎CR for VS2010没有提供Redistribution包……我试了VS2008自带的CR Redistribution包,不行……
阿泰 2010-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水晶报表模块是怎么部署的?
现在的水晶报表时测试版,不推荐用来开发做实际的商业应用。

4,8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