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程序中嵌入系统控件MSFlexGrid出现错误

紫竹先生 2010-07-16 02:39:55
最近不知道什么原因,许多系统控件(像MSFlexGrid、DataGrid)都用不了了。我只是新建了一个EXE程序,插入了一个控件,然后编译是通过的,但是在运行时却提示:
InitNew or Load on OLE control {6262D3A0-531B-11CF-91F6-C2863C385E30} failed.
>>> Result code: 0x80040154
Warning: CreateDlgControls failed during dialog init.

看似像控件没有注册,但是系统控件分明已经注册了啊,而且即使手动注册成功之后,在运行是也会提示这个错误,这是??

而且同样的一个程序在别的机器上是可以运行的。
...全文
6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w_net 2010-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rror look up看一下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