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用C#都用什么免费的或者有破解版的报表工具?

rabbit_009 2010-07-16 04:35:27
RT

水晶报表除外,那个第一次加载实在太慢了,无法忍受!
...全文
353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jwboy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astReport 报表
crackdung 2010-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算用破解版,也不会告诉你的。。呵呵呵


my blog
http://ufo-crackerx.blog.163.com/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篮球白痴
人不错
水晶报表慢吗?没发现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篮球白痴
人不错
水晶报表慢吗?没发现啊
zlwork_84 2010-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带的就没有问题。
东莞寻香苑 2010-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带的,ReportDocument也可以,不要手动画
阿泰 2010-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软自带的RDLC就非常不错,免费的。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