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winform程序里,水晶报表已经实现,运行程序可以显示报表的代码。那儿错了。谢谢谢谢各位!

vetchv 2010-07-17 05:23:51
winform程序里,水晶报表已经实现,运行程序可以显示报表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ComponentModel;
using System.Data;
using System.Drawing;
using System.Linq;
using System.Text;
using System.Windows.Forms;
using System.Data.SqlClient;
namespace report


{
public partial class Form1 : Form
{
SqlConnection conn = new SqlConnection("server = ,; user = sa;pwd = 123456;database = newthwind");
reportdata MyData = new reportdata();
SqlDataAdapter da;
public Form1()
{
InitializeComponent();
}



private void Form1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da = new SqlDataAdapter("SELECT * FROM Capp_ControlledPart CROSS JOIN capp_Diameter", conn);
da.Fill(MyData, "MyReportDataTable");

CrystalReport1 cr = new CrystalReport1();
cr.SetDataSource(MyData);
crystalReportViewer1.ReportSource = cr;
}




}
}

...全文
156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etchv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谢谢!
yeyucao123 2010-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意思是你看一下你的DataSet有没有值,如果有值的话,你在看一下报表有没有什么问题。你所谓的调试部起来时什么原因,你可以把Bin下的文件剪切到另一个地方,让他从新在生成一下!
vetchv 2010-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eyucao123,多谢,多谢,
我是初学者。
你再帮我解释哈。
vetchv 2010-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da.Fill(MyData, "MyReportDataTable");
那我这句有没有错呢。好像最多时间都提示这句有错误。
2。我说的那句报表已经显示,是想表达显示水晶报表的代码有没有错。就是调试不成功。
3。我应用程序现在出问题了。演示不起了。
4。多谢多谢,我找个机子演示一下。再请教。
yeyucao123 2010-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Connection conn = new SqlConnection("server = ,; user = sa;pwd = 123456;database = newthwind");
你看server=,会不会是数据库没有连接上,或者你没有加载上报表呢,
阿泰 2010-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提供的信息几乎对于解决问题没什么帮助。


1:调试不成功,编译不起,这个都会有错误提示的。
那么调试的时候,在程序的哪一行报错。
具体的报错信息是什么

编译的时候,编译不成功,同样会有提示,具体提示信息是什么

2:而在顶楼的描述中,“winform程序里,水晶报表已经实现,运行程序可以显示报表”
既然运行程序,已经可以显示报表,那么又怎么调试不成功?
vetchv 2010-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的情况是可以生成,但是调试不成功,编译不起。
平生我自如 2010-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先要说说 你遇到什么错误了呢?
阿泰 2010-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luols 的回复:]
引用 3 楼 csui2008 的回复:
引用 2 楼 luols 的回复:

看似挺完整的代码 :)


好久没有看到你了,满想念的,呵呵


是好像没有什么错


:)
我也想念大家,想念图表区的每位同仁,但有时候身不由己
你和阿泰辛苦了!
此致
敬礼!
[/Quote]


工作优先,常回来看看 :)
hgyin212314 2010-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似挺完整的代码
阿双2009 2010-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babyt 的回复:]
引用 4 楼 luols 的回复:
引用 3 楼 csui2008 的回复:
引用 2 楼 luols 的回复:

看似挺完整的代码 :)


好久没有看到你了,满想念的,呵呵


是好像没有什么错


:)
我也想念大家,想念图表区的每位同仁,但有时候身不由己
你和阿泰辛苦了!
此致
敬礼!



工作优先,常回来看看 :)
[/Quote]
阿双2009 2010-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csui2008 的回复:]
引用 2 楼 luols 的回复:

看似挺完整的代码 :)


好久没有看到你了,满想念的,呵呵


是好像没有什么错
[/Quote]

:)
我也想念大家,想念图表区的每位同仁,但有时候身不由己
你和阿泰辛苦了!
此致
敬礼!
东莞寻香苑 2010-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luols 的回复:]

看似挺完整的代码 :)
[/Quote]

好久没有看到你了,满想念的,呵呵


是好像没有什么错
阿双2009 2010-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似挺完整的代码 :)
阿泰 2010-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报啥错了?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