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pb兼职

sunobject 2010-07-17 10:05:50
98年开始用pb,
求pb兼职
...全文
622 4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53607027 2011-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软件开发一次全新的变化 WPF

Powerbuilder12.5 Net 之我见

pb.net让我看到了PB的光明前途,同时也有许多人在讨论PB的前途问题,下面让我谈谈我的看法吧。

Pb.net 12。5beta 版本下载使用已经有半个多月了,对其有了充分的了解。

Pb.net 界面类似于 visual studio 2010
pb.net 继续了以前PB所有的优点,如数据库,数据窗口,用户对象,我喜欢的代码编辑器,自己开发的WPF控件。
还将.net 加入了,C#.net 的所有功能与方法。

WPF应用程序开发。界面采用XAML 缩写器。可以设计出相当的美观的外观以及模糊,倒影,旋转,等各种很变态的样子。

这样一来,pb有的,C#可能没有,C#有的,PB也有了。

PB的代码编辑器比C#过程式的要清晰明了。


pb代码比C#容易简单,这样就让设计人员能够永远保持一个轻松的心态,而不会让程序员随着开发时间的变长或者年轻的变大,产生疲劳感。

这样就可以让开发人员能够花更多的时间在业务分析层。
----------------------------------------------------------------------------------

powerbuilder 15 将在pb12.5的正式版本发布后12 ~ 18个月发布
新的版本将支持
> >> SilverLight 浏览器里的富客户端开发
> >> .Net Framework update
> >> HTML5
> >> Mobile targets
> >> Refactoring support
> >> New DataWindow Data Sources
zhangyh_136 2011-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算我一个,98年pb开发!而且有的项目,用户现在还用,呵呵!
evergod82 2011-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pb,毕业后一直用pb,期间也换过其他语言,不过pb在数据库开发方面确实不错!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NewMoons 2011-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偶是02年开始搞PB的,前后加起来也有4、5年经验了,现在完全抛弃了。
N年前就转Java了。Net也会些皮毛。
应该说PB本身开发数据库做CS产品有较强的优势,不过其语言自身的局限性限制了使用范围。
其面向对象特性设计的不是很好,导致做大型项目或分布式项目显得无能为力。
delphi就比她强很多,当然delphi现在使用也在萎缩,不过总比pb强很多。
并不是说开发BS是趋势,而是分布式应用开发是趋势,今后移动应用开发也是趋势。
现在PB12不知什么样,随便侃两句,对PB多少还是有感情的,毕竟曾经是饭碗语言。
作为技术人员,还是多掌握几门语言和技术为好。
cab_1128 2011-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04年开始用PB 一直到现在,不过现在也用.net
PB菜鸟 2011-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PB没得搞了,工资太低,跟不上CPI的疯涨。房子遥遥无期啊。
gong_max 2011-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8年的强人啊。
fengxiaohan211 2011-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牛···
Susime 2011-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2000年开始的,现在也11年了~~~,没搞头
j9dai 2011-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02年相识pb
04年靠pb谋生
09年转java
算起来也老了
eviler 2011-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年了
bigstrongzhang723 2011-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膜拜都10+了
灰色轨迹 2011-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是些老资深呀,项一个~
路人甲cw 2011-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辈!
the7thsense 2011-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掰着手指头一算,自己也用了快7年pb了
mmwmmw_bj 2011-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搞PB的同行们。
ma2012 2011-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长期在找pb兼职程序员,有空加我 1765254458
newdiscover 2010-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说起来。俺用PB也有4年了
kingor2001 2010-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偶也是98年开始用PB的老油条了,不过因为前途(钱途)以及兴趣原因(本人特喜欢各种前沿技术),已经花费几年时间强行转到J2EE方向了,做了一些项目后,深感java的浩瀚,虽工作繁忙,在空闲时间也醉心于一些底层架构的研究和开发,希望菩萨保佑能出点成果。
楼上的各位同行,特别是10年以上的,我们是同行和同龄人。我有很多话想和你们说,却又不知道如何说起……
zyf32145 2010-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牛人真多啊!

有没有牛人能告诉我, PB客户端, 怎么去连接服务器的J2EE服务.
加载更多回复(18)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