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版
帖子详情
求pb兼职
sunobject
2010-07-17 10:05:50
98年开始用pb,
求pb兼职
...全文
621
41
打赏
收藏
求pb兼职
98年开始用pb, 求pb兼职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1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qq53607027
2011-08-13
打赏
举报
回复
软件开发一次全新的变化 WPF
Powerbuilder12.5 Net 之我见
pb.net让我看到了PB的光明前途,同时也有许多人在讨论PB的前途问题,下面让我谈谈我的看法吧。
Pb.net 12。5beta 版本下载使用已经有半个多月了,对其有了充分的了解。
Pb.net 界面类似于 visual studio 2010
pb.net 继续了以前PB所有的优点,如数据库,数据窗口,用户对象,我喜欢的代码编辑器,自己开发的WPF控件。
还将.net 加入了,C#.net 的所有功能与方法。
WPF应用程序开发。界面采用XAML 缩写器。可以设计出相当的美观的外观以及模糊,倒影,旋转,等各种很变态的样子。
这样一来,pb有的,C#可能没有,C#有的,PB也有了。
PB的代码编辑器比C#过程式的要清晰明了。
pb代码比C#容易简单,这样就让设计人员能够永远保持一个轻松的心态,而不会让程序员随着开发时间的变长或者年轻的变大,产生疲劳感。
这样就可以让开发人员能够花更多的时间在业务分析层。
----------------------------------------------------------------------------------
powerbuilder 15 将在pb12.5的正式版本发布后12 ~ 18个月发布
新的版本将支持
> >> SilverLight 浏览器里的富客户端开发
> >> .Net Framework update
> >> HTML5
> >> Mobile targets
> >> Refactoring support
> >> New DataWindow Data Sources
zhangyh_136
2011-08-12
打赏
举报
回复
算我一个,98年pb开发!而且有的项目,用户现在还用,呵呵!
evergod82
2011-08-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支持pb,毕业后一直用pb,期间也换过其他语言,不过pb在数据库开发方面确实不错!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NewMoons
2011-07-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偶是02年开始搞PB的,前后加起来也有4、5年经验了,现在完全抛弃了。
N年前就转Java了。Net也会些皮毛。
应该说PB本身开发数据库做CS产品有较强的优势,不过其语言自身的局限性限制了使用范围。
其面向对象特性设计的不是很好,导致做大型项目或分布式项目显得无能为力。
delphi就比她强很多,当然delphi现在使用也在萎缩,不过总比pb强很多。
并不是说开发BS是趋势,而是分布式应用开发是趋势,今后移动应用开发也是趋势。
现在PB12不知什么样,随便侃两句,对PB多少还是有感情的,毕竟曾经是饭碗语言。
作为技术人员,还是多掌握几门语言和技术为好。
cab_1128
2011-07-26
打赏
举报
回复
顶一下,04年开始用PB 一直到现在,不过现在也用.net
PB菜鸟
2011-07-23
打赏
举报
回复
现在PB没得搞了,工资太低,跟不上CPI的疯涨。房子遥遥无期啊。
gong_max
2011-07-23
打赏
举报
回复
98年的强人啊。
fengxiaohan211
2011-07-21
打赏
举报
回复
大牛···
Susime
2011-07-21
打赏
举报
回复
哎,2000年开始的,现在也11年了~~~,没搞头
j9dai
2011-07-20
打赏
举报
回复
02年相识pb
04年靠pb谋生
09年转java
算起来也老了
eviler
2011-07-20
打赏
举报
回复
4年了
bigstrongzhang723
2011-07-19
打赏
举报
回复
膜拜都10+了
灰色轨迹
2011-07-19
打赏
举报
回复
都是些老资深呀,项一个~
路人甲cw
2011-07-19
打赏
举报
回复
前辈!
the7thsense
2011-07-19
打赏
举报
回复
掰着手指头一算,自己也用了快7年pb了
mmwmmw_bj
2011-07-19
打赏
举报
回复
顶,搞PB的同行们。
ma2012
2011-07-18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们长期在找pb兼职程序员,有空加我 1765254458
newdiscover
2010-10-26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说起来。俺用PB也有4年了
kingor2001
2010-10-23
打赏
举报
回复
偶也是98年开始用PB的老油条了,不过因为前途(钱途)以及兴趣原因(本人特喜欢各种前沿技术),已经花费几年时间强行转到J2EE方向了,做了一些项目后,深感java的浩瀚,虽工作繁忙,在空闲时间也醉心于一些底层架构的研究和开发,希望菩萨保佑能出点成果。
楼上的各位同行,特别是10年以上的,我们是同行和同龄人。我有很多话想和你们说,却又不知道如何说起……
zyf32145
2010-10-23
打赏
举报
回复
牛人真多啊!
有没有牛人能告诉我, PB客户端, 怎么去连接服务器的J2EE服务.
加载更多回复(18)
Java项目校园
兼职
平台(含代码)
本文详述了一个
兼职
平台的系统设计,包括用户登录注册、个人信息管理、
兼职
申请、基本信息维护、
兼职
信息投放和系统管理等模块。平台依据用户角色展示不同界面,并允许管理员动态调整用户信用等级和
兼职
等级。同时,管理员可发布
兼职
信息,管理用户及
兼职
详情。系统支持用户查询和申请符合信用等级的
兼职
,以及查看已完成和进行中的
兼职
任务。
STM32F103实战:USART1重映射到
PB
6/
PB
7的3个关键步骤(附代码)
本文详述STM32F103中USART1从默认PA9/PA10重映射至
PB
6/
PB
7的三大关键技术步骤:开启GPIOB、AFIO及USART1时钟;配置AFIO_MAPR寄存器启用全功能重映射;正确设置
PB
6为复用推挽输出(TX)、
PB
7为浮空输入(RX)。同时强调AFIO作用、时钟使能顺序、复用模式误配等常见陷阱,并提供逻辑分析仪与寄存器级验证方法。
STM32特殊引脚
PB
3、
PB
4、PA15的输入输出配置陷阱与解决方案
本文深入解析STM32中
PB
3、
PB
4、PA15引脚因默认启用JTAG/SWD调试功能及TRACESWO异步跟踪而导致无法正常作为GPIO使用的根本原因,并提供HAL库与标准库下的完整解决方案:通过禁用JTAG同时关闭TRACESWO功能,确保引脚彻底释放为普通输入输出。强调初始化时序、硬件上电态处理及跨系列适配要点,适用于嵌入式开发与调试接口管理场景。
leetcode1235. 规划
兼职
工作
这篇博客探讨了一个使用动态规划
求
解
兼职
工作最大收益的算法。通过二分查找确定能够与当前工作不冲突的
兼职
工作数量,更新dp数组以获取最大利润。关键在于理解dp状态转移方程dp[i]=max(dp[i−1],dp[k]+profit[i−1]),其中k表示不冲突
兼职
工作的数量。代码中展示了如何实现这一算法,并强调了dp数组的i与工作索引的区别。
STM32F103ZET6定时器TIM3复用
PB
5实现PWM输出详解
本文详细讲解在STM32F103ZET6上利用TIM3通道2通过部分重映射配置
PB
5引脚输出PWM信号的完整流程,涵盖AFIO与时钟使能、GPIO复用推挽配置、TIM3时基与PWM模式设置、占空比动态调节等关键技术环节,并指出常见配置陷阱如未启用AFIO时钟或误配GPIO模式。
非技术版
401
社区成员
11,49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版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