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天取经......

linzai9087 2010-07-19 07:24:51
我今年20岁,刚进了南京一家IT外包公司一个月,感觉就是好多东西都不会,想要学习,不知道该从什么地方入手!当初进公司时大言不惭的说在2年之内达到高级程序员的级别,到现在位置不知道高级程序员的概念.非常渴望提升自己,虽然不一定一辈子做技术,但是想掌握一个真正的程序员应该掌握的技术,现实是无从下手......
求各位大仙指点迷津......
...全文
131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oluo520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起。。。。。。。。。。。。
ljm19891118 2010-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悲剧 今年考设计师下午考试差4分 上午考试多了4分。。。。
11月份继续。。
上次考试没好好复习
原以为很简单
居然还犯下了最低级的错误。。。
java里面的继承写成了extend掉了个s扣了2分
下次要努力了

bluejoy345 2010-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软件设计师(原高级程序员)、系统分析师路过
嘿嘿,都是在大学里面考的证书了,理论多实践少。对菜鸟工作没什么帮助了。
coooliang 2010-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过一段时间有人带你 就很快咯
huangchbao 2010-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年之内.高级程序员是不太可能..

不过如果你用功的话...中级还是可以达到的..

bolink5 2010-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觉得是 这个代码真的是需要天天敲啊
要不手就没感觉了啊
水中影子 2010-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有在编码中,才知道自己缺少的知识是什么?
唐小尘 2010-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出来的时候是在网上下视频看的。跟着项目做,还好,学到了些东西,之后找到工作了,以上班就做项目。感觉还是比较轻松,最基本的还是基础,基础最重要了。什么是专家,专家能解释为什么1+1 = 2,而我解释不出
唐小尘 2010-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需要加入团队,然后和他们一起做项目,这样就快了~祝你好运
天空的云186 2010-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编码 然后再补充软件工程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