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web媒体保护精灵v2.0(防盗链,防下载)

Titandick 2010-07-19 10:02:23
本软件的主要功能是保护web媒体资源(包括视频,图片,音频等任意媒体文件),防止非法盗链、下载媒体资源。本软件主要以dll插件的形式提供给用户, 使用简单,基本不占用服务器资源(dll大小: 23.5k),配置方便。本软件实现对url的加密处理, 浏览用户无法得知真正的资源路径,同时迅雷等流行下载软件也无法感知真正的资源路径。
先前发布过V 1.0,由于不成熟,存在很多问题,现已针对这些问题做了校正,目前已成功应用于多个网站,出于版权购买问题,这里就不在例举了,有意者可以和我联系验证。


下载地址:http://wp-down.51.com/down.php?nid=605238&special_flag=0&DownApp=down

QQ: 1105251943

博客:http://home.51.com/?u=heavenguo(提供下载)
...全文
8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tandick 2010-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s anyone here?
Titandick 2010-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p :)
Titandick 2010-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p again :)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