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中通过超链接打开wma文件出现乱码

glys2050 2010-07-20 11:16:10
我现在做了一个考试系统,数据库中有一个考题表,保存考题的名字(字段为vedio,格式如001.wma)及答案,tomcat服务器下网站中有一个目录vedios,存储一些wma形式的语音考题文件,我用jsp代码写了一个超链接,点击即播放选中的wma文件,超链接形式如:<a href = "http://localhost:8080/<%=rs.getString("vedio")%>提取考题</a>。

现在的问题是我点击打开此链接时,即显示一整偏的乱码,如果是mp3文件的话就没问题,可以正常播放。机器上用的是medie player打开,按理说都应该能识别啊,如果不通过网页,直接播放该wma文件就没问题。

请大家帮忙指点下是什么问题啊,比较急,谢谢了!!!
...全文
10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牛叔 2010-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还真没接触过
友情支持
ncowboy 2010-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输出wma文件是,文件头(mime type)是什么样子的?为了被识别为wma,其mime应该设置为audio/x-ms-wma。

浏览器判断一个文件的类型的时候,不是已经URL的文件扩展名,而是依据mime来判定的。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