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侠来讲讲phoneme advanced的按键处理机制

embeddedman 2010-07-20 04:53:03
qt embedded是通过qws server初始化键盘设备、捕获键盘消息的,我通过同样的方法在qte里实现了遥控器模块。
我想知道,既然phoneme advanced的awt基于qte实现,那qte捕获的这个按键消息是怎么传到java层的呢?
期待高手来作答。
...全文
7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