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份工作,杭州的

Atai-Lu 2010-07-20 10:34:12
先说下我的情况

目前在职,有离职意向,工作已经陆续交接中,但离职申请尚未提交。

公司这边八月二号至五号有个比较重要的活动要搞,因此我最快也要等这个活动结束之后才好离开。

我2007年7月毕业,之后一直从事asp/asp.net网站开发的工作,jsp、php也会那么一点
JavaScript、DIV + CSS自认为没什么问题,最熟悉的数据库是Sql Server 2000/2005、Access,其次是MySql

工作三年,找了三份工作(包括目前的这份)。
第一份工作主要是做企业网站的,与我自身的职业规划不符,因此只做了半年时间。

第二份工作主要是做外包,顺便搭建一个婴幼儿类的平台,大概做了一年半的时间,后来因为经济危机的原因,美国那边的BOSS撤资后,公司陆续的解散。

现在的这份工作是在朋友的邀请下加入的,主要是做一个行业电子商务网站,目前该网站在同行网站中暂时排名第一。

另:工作地点最好在杭州城西一带,最理想的是双休,单/双休轮换也可以考虑,单休的工作不考虑。

如果希望了解更详细的简历,可通过站内短信联系或联系ccdotnet@163.com(QQ白天上不了就不留啦)

...全文
4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43695548 2010-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双星应该拿双薪
cs5628784 2010-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厉害的高手耶...不知月薪几多..
cheng20100915 2010-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要跳槽了,哈哈
帮楼主顶起来,祝你早日找到好工作.

2,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