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签合同

phpmyonly 2010-07-21 09:25:59
工作四个月了 公司没签合同
当时是说使用期三个月
然后签合同转正
可是现在还没签
合同是公司照自己签还是自己照公司签的啊

对于这方面不是很懂
大家说说看法
...全文
11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gjing123456 2010-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管到那个公司签好合同是你进公司的第一步。。。
xiaoabc 2010-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赶紧把合同给签了..
钱不是问题 2010-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写转正申请啊
phpmyonly 2010-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vs_lizhi 的回复:]

不是吧,进公司时候一般就会签合同啊,只是合同上会写上试用期多久,到了使用期限的时候要做的只是转正吧,你都干了4各月了,还没签合同? 这公司够der!!!
[/Quote]

所以很郁闷
折腾的生活 2010-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吧,进公司时候一般就会签合同啊,只是合同上会写上试用期多久,到了使用期限的时候要做的只是转正吧,你都干了4各月了,还没签合同? 这公司够der!!!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