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疑惑

ajwyyan 2010-07-21 01:34:59
刚到入职新公司,上了几天班,没什么感觉,有不想在这干的冲动,大侠们,怎么处理。。。。
...全文
214 1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onghua123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干的不爽就闪。。。。

工作嘛,主要做的开心,赚钱还是其次。。。呵呵
ajwyyan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来是有两个选择的,一个是国企,做项目的,别外一个就是现在这个,当初一直举棋不定,最终选了这个,现在有点后悔了。
spinapple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是看这里适合自己吗,不光是现在,要看将来
dahaidao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还得你自己定,列一下留下和离开的理由,看结果是什么。
computermajorsmc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3楼的说得有道理!
fanpeng613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出差赚的是多,但是累啊!如果还年轻就闯闯,岁数大了就安定点吧。
Trinx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我以前很像,再坚持一个月你会有不同的想法!
ajwyyan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deng1234 的回复:]
我试用期已经换了二家了,
[/Quote]
那你离职证明、体检报告什么的还你?
deng1234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试用期已经换了二家了,
netwolfds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tracer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在不喜欢就跳吧,人挪活
折腾的生活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7 楼 ajwyyan 的回复:]
本来是有两个选择的,一个是国企,做项目的,别外一个就是现在这个,当初一直举棋不定,最终选了这个,现在有点后悔了。
[/Quote]
跟我现在遇到情况有点相似,我现在的公司是做项目的,但是薪水很低,而且目前的项目也比较清闲;最近接到一个做财务软件产品的公司的offer,薪水要比现在高很多,但是那个新offer应用的技术很浅,也比较独立,没有市场的通用性。我也在纠结到底去哪?
ajwyyan 2010-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
michaellufhl 2010-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用期是双方试用:)
ajwyyan 2010-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侠们提提意见
ajwyyan 2010-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公司是做产品的,还是更喜欢做项目的公司,能出差多赚点钱
ajwyyan 2010-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作两年
折腾的生活 2010-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毕业吗?
ajwyyan 2010-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顶啊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