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没冒泡了、散点小分

ljm19891118 2010-07-21 11:29:36
决定准备考研
很久都没碰技术方面的东西了
感觉有点陌生、
唉!

暑假也没回家
在学校里面搞复习
终于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放弃考研了
暑假拼的就是毅力啊
高考的时候还有老师逼着学
考研屁都没人逼。。。。。
完全靠自觉。。。




去年12月份开始追个女生
今年1月1号晚上收到拒绝的短信。。。
当时还没放弃
追到现在
自己始终开不了口
害怕再次被拒绝
到最近几天自己已经准备放弃了
人生就是一悲剧啊!
期待明年考研成功吧!



...全文
157 3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luesky85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好加油,一切随缘,但要争取!
coooliang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散分!

我就接!
geshuyue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既然选择了考研,就应该脚踏实地一心一意为着目标而奋斗,至于女人吗,大丈夫何患无妻!呵呵,我也是大三的学生,暑假完了就大四了。我选择了走技术路线,现在正在努力学JAVA SSH框架,希望我能和楼主都在大学毕业前实现目标。老兄,共勉!
ljm19891118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ivorytower 的回复:]
构思脚本,编剧,预演,上场,离场,结束

-

一场戏……




---
祝福……
[/Quote]

有点深奥....
kala197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福楼主拉 还是好好一心一意的考研吧 其他的都会有的
androidmvc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祝福……
[/Quote]

[Quote=引用 3 楼 ivorytower 的回复:]

构思脚本,编剧,预演,上场,离场,结束

-

一场戏……



呵呵。。顶一下。。期待 你能成功!!!
Azrael99999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
ljm19891118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2 楼 vs_lizhi 的回复:]
lz跟我以朋友追妞经历真相似,哎,程序员啥时候也能成泡妞高手啊!
[/Quote]
好像程序员里面悲剧很多...
emon123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福,接分!~
淅沥加油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情是要靠感觉的,不能勉强,建议你还是把心思暂时放在你的学习上,等待适合你的女生出现!
dj080808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一定要加油
学习Java中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
boluo520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啊!我支持你哦!
NickCheng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hoojo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
JavaAlpha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努力加油就会成功的。

好久没逛论坛了。
storm_1984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 f
wo28lf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努力去做就好了
netwolfds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arhole_xiuxiu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加载更多回复(16)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