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控件listbox事件SelectedIndexChanged的问题

lingloveman 2010-07-23 02:23:06
大家好,本人小菜,刚学asp.net,现在碰到一个小问题,是关于listbox控件的。
我在listbox上绑定了一些部门名称,想点击某个部门,在右边显示这个部门的信息。但是我在listbox的SelectedIndexChanged事件里面写代码发现没用。
在网上找了一个说是没有设置AutoPostBack,等我在控件上把AutoPostBack设置成true后,这个事件是有响应,但是我用Me.ListBox1.SelectedIndex 发现这个一直是 -1,也就是说一直没有选中,但我明明是点了,然后才会响应SelectedIndexChanged这个事件的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全文
29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ngloveman 2010-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像这个IsPostBack一般应该怎么用?
lingloveman 2010-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IsPostBack我一直没搞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说我在page_load 里面写了 !IsPostBack,这个页面就不会刷新了,只加载一次。不会影响在控件里面设置autopostback属性?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常情况下是IsPostBack问题

PageLoad 中是否有对控件进行 处理 比如设置默认值之类的。
myhope88 2010-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应该是你被回发了吧,你这个绑定是在page_load事件编写的,你应该在page_load事件中再加入
if(!IsPostBack()){绑定代码},不然都会被初始化的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