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中二维数组的问题

zjc198805 2010-07-23 03:12:00
我现在得到两个(以后获取会两个三个更多)数组放在List中,我期望是得到一个数组,我想用for循环遍历,但又不知道如何实现,问题如下:

//目前得到的数组是:
String[][]data1=
{
{csvName,"搜索引擎", "访问者数", "占全部访问者比率","仅浏览一页就退出网站的人(比率)"}, {csvName,"www.baidu.com","10000000","90%","10%"}
}

String[][]data2=
{
{csvName,"搜索引擎", "访问者数", "占全部访问者比率","仅浏览一页就退出网站的人(比率)"}, {csvName,"www.google.com","999000","10%","12%"}
}
期望得到的数组:
String [][]data{
{csvName,"搜索引擎", "访问者数", "占全部访问者比率","仅浏览一页就退出网站的人(比率)"}, {csvName,"www.baidu.com","10000000","90%","10%"},{csvName,"www.google.com","999000","10%","12%"}
},
我要利用该数组要生成excel文件,急!!!!!
...全文
10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mlxp 2010-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不太懂
qustgjk 2010-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取标题:任意数组比如data1的data1[0]
取数据:任意数组比如data2的data2[1]-data2[data2.length-1]
awronist 2010-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照楼主的意思,得到的数据的第一行是标题,那单拿出来给生成的数组的第一行(data[0][])就行了么。从前两个数组的第二行开始取,即data1[1][0~n] 和 data1[1][0~n]给data[1][0~n]和data[2][0~n]赋值!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