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资源响应函数的实现【新手求助】

heng691 2010-07-25 01:00:20
大家好,我是VC新手……

我做了一个基于对话框的程序,添加了托盘图标和一个菜单(即右键托盘图标,弹出菜单那种)。

现在要求实现弹出菜单中各项命令的响应函数,不知在哪儿添加。

对话框没有单文档那样提供CMainFrame类。类向导提示选择存在的类或创建新类,小弟踌躇了,还请高手指教一下!

(俺只有20个积分,想多给也没法子)
...全文
9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ng691 2010-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太感谢了!

我用类向导,为菜单资源连接一个存在的类,我用的是主对话框那个类,我将菜单的“弹出”勾去掉后,前面添加的按钮ID就显示出来了,然后就添加了响应函数了。

PS:我的菜单,第一列是弹出的,下面有几个选项,有各自ID;然后第二列没有选项,我就将其设为非“弹出”,然后就能在类向导中显示第一列中选项的ID号了……这是啥原因?
蒋晟 2010-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100770
heng691 2010-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谢谢了,已经是凌晨,不好意思……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