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得到树形目录结构?

zhangqiang0921 2010-07-25 03:01:01
目的是客户端想得到客户端本机的某一目录路径,来批量上传文件。能实现么?

能使FileUpload控件只显示目录不显示文件么?高手们最好能把以前做过的代码粘下,谢谢!!!
...全文
6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_ya_ping 2010-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传文件,我想还是要用户来参与其中的把,比如用户选了某一个文件以后再上传,比如,有人提到的上传目录中的所有的文件,我想,这些都是客户提出来的一些需求,目前来说,我也不知道如何的实现。客户觉得怎么方便就怎么来,但是身为程序员的我们,有时候觉得很难实现的东西,却被上级部分压迫的要实现。
zhangqiang0921 2010-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wuyq11 的回复:]
安全性问题,获取不到客户端文件
多文件上传可有很多AJAX控件使用
[/Quote]
2楼说AJAX能实现,那谁能发个能解决这个问题的有关帖子链接,谢谢!
wwfgu00ing 2010-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楼 得分:0回复于:2010-07-25 11:43:58C# codestring directory_path = @"c:\";//指定的目录
System.IO.DirectoryInfo di = new DirectoryInfo(directory_path);
FileInfo[] fileInfos = di.GetFiles();
string[] files = fileInfos.OrderBy(fi => fi.LastAccessTime).Take(Math.Min(20, fileInfos.Length)).Select(fi => fi.Name).ToArray();
foreach (string filename in files)
{
//filename就是你要的文件名
}

dalmeeme 2010-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获取客户端目录结构的,浏览器不允许那么大的权限,否则对网页浏览者来说既侵犯了其隐私,又形成了很多潜在的威胁。
wuyq11 2010-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全性问题,获取不到客户端文件
多文件上传可有很多AJAX控件使用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