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8中的TREEVIEW控件

daly2008 2010-07-26 04:23:16
在使用vs2008中,创建了一个windows的form。在form中拉了一个treeview控件,现在我想让这个树形结构中的的节点,包含radiobutton。能不能实现?这个treeview中有个属性是checkboxes,复选框可以实现,那单选框的怎么实现?
...全文
24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手术刀 2011-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jquery比用js和后台处理快得多
$(function() {
$("input[type=checkbox]").click(function() {
$("input[type=checkbox]").attr("checked", "");
$(this).attr("checked","true");
});
});
搞定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一个asp.net公共的工作,它只要在theme中设计 --> 这是一个asp.net美工的工作,它只要在theme中设计


asp.net美工!我们身边不少做asp.net开发的人是代码也做不好、美工theme设计也完全不懂。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际上,这是一个asp.net公共的工作,它只要在theme中设计好SelectedNodeStyle的皮肤属性,全站或者你的页面中指定了SkinID的那些treeview就立可自动改变了。

如果一个号称最进行asp.net开发的公司,只有html美工而没有asp.net美工,是不是纯粹是糊弄老板不懂asp.net呢?!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reeview有“当前选中的节点”的全套处理流程,只是没有给你画出个Radion界面而已,不要骑驴找驴硬要自己重新发明treeview。

你可以操作 SelectedNodeStyle 属性来设计。自己google吧。
jocklyhu 2010-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图片进行模拟,准备两张图片,一张就是radiobutton的取消选中状态图片,一张就是radiobutton选中状态图片,而后就是根据控制使用哪张图片即可展现楼主想要的效果了。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