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x注册问题

zonghenglls 2010-07-26 05:14:59
开发环境是windows7,开发工具是VS2005打了SP1的补丁,unicode的工程,已经把相关的MFC的动态库放到OCX文件相同目录下,在自己的机器和其他未安装VS2005的机器都可以成功用regsvr32注册。
但是在windows 2003上却不能正确注册,已经使用系统管理员权限,并且在该机器上使用depends检查了相关的DLL,都已经存在了,现在真的搞不懂是什么原因了,希望大家帮忙。
...全文
12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雪影 2010-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组件是否使用了其他的组件?
如果使用的其他组件版本和你目标机器上的版本不一致,可能会导致这个问题。
start4u 2010-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编译选项里面把MFC 库改成 use MFC in a static library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