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和老婆分手~

xiaozhe_song 2010-07-26 10:03:53
疲惫了~

困倦了~

无序了~

周六去秦皇岛~

秦皇岛开始~

秦皇岛结束~
...全文
331 3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engxiaohan211 2010-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 不知道说什么好啊
wangquyong 2010-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
PB菜鸟 2010-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6 楼 a123lm 的回复:]

顶 你个肺
可怜的孩子
[/Quote]
dogfish001 201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5 楼 sjlion 的回复:]
冷静下再说吧。先分居三个月好好想想
[/Quote]
+1
zhangyh_136 201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是离了,不一定有更好的,只有50%的机会,而且时不时地还要比较,闹心的,兄弟!
zhangyh_136 201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红杏出墙,可以考虑!其他的我的赞成!老婆还是原配的好!
xiaozhe_song 201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较令人头疼~

等我想想,过了这个星期结贴~
youzhi1007 201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目前我也有跟你的想法,才登记两个月,心情比较烦躁。就是怕别人想不开,而且还买了房子。。。艾
184270428 201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xiaozhe_song 的回复:]
大家等我好消息~


(分手结束后24小时内结贴)
[/Quote]

这个家伙说得好轻松,还“大家等我好消息~”
是不是离后,要大家恭喜你呀?
l_chlmh 201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漂亮的话可以忍忍。
yzx0607 201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wei1583812 的回复:]
最恶心楼主这种人了,干了人家就白干了是不???
草。。。。
别说我不分青红皂白就骂人,老子就是恶心你这种干了老婆就分手的人。
草。。。
[/Quote]

做男人的才吃亏,被人夺走了精华...........
sjq521521 201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6 楼 wag_enu 的回复:]
该分就分,不该分就最好不分。

至于该不该分全凭你个人拿捏。。。
[/Quote]
pb_tjb 2010-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程序员太容易一根劲了。骂骂也好
结贴了说明楼主回来了,
没结贴楼主可能。。。。。
wag_enu 2010-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该分就分,不该分就最好不分。

至于该不该分全凭你个人拿捏。。。
sjlion 2010-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冷静下再说吧。先分居三个月好好想想
奔跑吧、贝肯 2010-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冲动的时候 不要做任何决定!!!
dahaidao 2010-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被骂得狗血淋头啊,
看来这个贴子是结不了了。
a123lm 2010-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 你个肺
可怜的孩子
SKY_4K_PPM 2010-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错与对,才不说得那么绝对;
是与非,才不说我不后悔。
楼主三思。。。。。。。。。
builderwfy 2010-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等你好消息
加载更多回复(18)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