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5年,想3年,认认真真干好一两年

djx7777 2010-07-27 08:44:36
借用下雷老大的话
不过对自己分析缺 看不懂 想不懂 干不懂

5年后JAVA WEB会怎样?3年后自己应该怎样?1.2年之内这个我到知道怎么做

大家讨论讨论看 5 3 1达到怎样算合适?
...全文
14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jx7777 2010-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cooljia 的回复:]
计算机硬件越来越不值钱,而且java现在开源框架和软件又那么多,我觉得5年以后java仍然处于巅峰。
[/Quote]
感觉至少10年之内 程序语言依旧逃脱不出OO的框框
底层永远是C和汇编 不讨论这个问题

那么5年之后JAVA的重要方向呢?J2ME-->Andriod or BleckBerry?
djx7777 2010-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lianghaijian 的回复:]
不管JAVA怎么样..有房有车.. 这是目标.. 剩下的,让sun公司去想吧. 哈哈哈
[/Quote]
关键是怎么有房有车 coding is not enough!
cooljia 2010-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计算机硬件越来越不值钱,而且java现在开源框架和软件又那么多,我觉得5年以后java仍然处于巅峰。
危险的大猫 2010-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管JAVA怎么样..有房有车.. 这是目标.. 剩下的,让sun公司去想吧. 哈哈哈
Trinx 2010-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车、房我都没怎么想过,只要到30岁了能赚个几千万就行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