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看5年,想3年,认认真真干好一两年
djx7777
2010-07-27 08:44:36
借用下雷老大的话
不过对自己分析缺 看不懂 想不懂 干不懂
5年后JAVA WEB会怎样?3年后自己应该怎样?1.2年之内这个我到知道怎么做
大家讨论讨论看 5 3 1达到怎样算合适?
...全文
146
5
打赏
收藏
看5年,想3年,认认真真干好一两年
借用下雷老大的话 不过对自己分析缺 看不懂 想不懂 干不懂 5年后JAVA WEB会怎样?3年后自己应该怎样?1.2年之内这个我到知道怎么做 大家讨论讨论看 5 3 1达到怎样算合适?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djx7777
2010-07-27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cooljia 的回复:]
计算机硬件越来越不值钱,而且java现在开源框架和软件又那么多,我觉得5年以后java仍然处于巅峰。
[/Quote]
感觉至少10年之内 程序语言依旧逃脱不出OO的框框
底层永远是C和汇编 不讨论这个问题
那么5年之后JAVA的重要方向呢?J2ME-->Andriod or BleckBerry?
djx7777
2010-07-27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lianghaijian 的回复:]
不管JAVA怎么样..有房有车.. 这是目标.. 剩下的,让sun公司去想吧. 哈哈哈
[/Quote]
关键是怎么有房有车 coding is not enough!
cooljia
2010-07-27
打赏
举报
回复
计算机硬件越来越不值钱,而且java现在开源框架和软件又那么多,我觉得5年以后java仍然处于巅峰。
危险的大猫
2010-07-27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管JAVA怎么样..有房有车.. 这是目标.. 剩下的,让sun公司去想吧. 哈哈哈
Trinx
2010-07-27
打赏
举报
回复
车、房我都没怎么想过,只要到30岁了能赚个几千万就行了。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超级表格自动完成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超级表格自动完成源码
【Python + 半导体】设备日志自动解析与异常提取工具
本资源提供半导体设备日志自动解析与异常提取的完整解决方案,适用于设备维护、故障诊断、日志审计等场景。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