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组,指针和CString的用法

confidence2010 2010-07-27 10:52:46
ADOConn m_AdoConn;
m_AdoConn.OnInitADOConn();
_bstr_t sql;


sql = "select* from uesr";
_RecordsetPtr res;
res=m_AdoConn.GetRecordSet(sql);

FieldsPtr fields = res->Fields;
int ic = fields->Count;
_variant_t var;
// for (long i = 0; i<ic; i++)
{
var= fields->GetItem(_variant_t(1L))->Name;
CString str=(LPCTSTR)_bstr_t(var);
GetDlgItem(IDC_SJYMC)->SetWindowText(str);
}
我的界面是一个对access表字段进行属性设置,有一个编辑框是字段名。下面有 上一个,下一个,预览,三个按钮。
上面的程序可以得到一个字段名,问:如何得到所有的字段名?是用数组还是指针?怎么写?
...全文
8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radual 2010-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已经写出来了,注释掉的那个for循环
dvlinker 2010-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忙顶一个~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