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上,你失眠了么?

bayougeng 2010-07-27 02:46:58
一到星期天晚上就失眠,已经成了定律了。
其实白天挺有规律的。8点起,吃了早饭,看了会电视,出去逛了一圈,顺便吃了午饭。
回家打开电脑,研究了一下怎么升级内核,看了点资料。
4点出发,打了场篮球。然后吃饭,吃完回家,洗澡,看电视。
11点多躺在床上,一整夜都在翻来覆去。自己都不知道在想什么。
哎……快绝望了

你星期天晚上失眠吗?你的睡眠状况好吗?你有什么诀窍,拿出来分享下。
...全文
541 4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星期天的下午不要喝浓茶、咖啡,否则你晚上就甭想睡了。
Z_FEI 201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尽量在睡觉之前3个小时左右什么都不要去想,看些轻松的节目或者电影什么的,思想放松就容易入睡了
xiangwendong 201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没失眠过
en_okweiwei840926 201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会英语书就困了,超级管用...
乌鸦不会飞 201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热得睡不着。。没有空调真痛苦。。
tuo_bing 201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周末一般都是游戏时间,累了就躺下 ,躺下就睡了 。。。
Seeblossom 201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不会失眠了,躺下一会就能睡着,不过有过失眠的经历,很不爽
Kanepan 201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是失眠, 不过我是一到周末就生物钟颠倒,周日肯定睡不着。
bayougeng 201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0 楼 gohands 的回复:]

白天打一天游戏,晚上睡得呗香!!
[/Quote]
胡扯,不要说打一天了,就算连续打5个小时,晚上躺下,我保证你会幻想你变成了游戏的主角,在奋力厮杀。
有次和朋友聚会,有个玩天龙八部的朋友和他老婆俩在场,他老婆跟我们告状,说是那哥们睡了半夜爬起来在她身上找鼠标。
netwolfds 201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hands 201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白天打一天游戏,晚上睡得呗香!!
junjun1984 201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
gameboy911 201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6 楼 antony0203 的回复:]

拿一本2斤重的java方面的书,坐在床头看一会,脑子里想着趁年轻多学点知识,然后不需要看完一页,你应该就能困了想睡了
[/Quote]
这招好
hoojo 201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前在学校有过几次,现在工作忙了。累~~~~木有了
antony0203 201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拿一本2斤重的java方面的书,坐在床头看一会,脑子里想着趁年轻多学点知识,然后不需要看完一页,你应该就能困了想睡了
renxianzuo 201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感。。。。。。。
wwfgu00ing 201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俺会做梦
coolbamboo2008 201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天气热吧,开风扇容易睡
sforat 201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本上不怎么失眠
因为 我每天6点半起来 坐车一个半小时到公司
晚上一样
正常到家时间7点30 这是不加班的情况
还好这个公司不加班。如果加班。。。。

你试试这样,看看失眠不
boluo520 201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自从我来到深圳后,每天至少1点才睡,
不是不想睡,是睡不着,人很累,就是睡不着。
心里很烦
加载更多回复(23)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