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基础编程
帖子详情
啊?天天问问题,都没分了。怎么办啊?
kisshujinwen
2010-07-27 10:43:12
没分了,那我还这么问问题呀?。。。。。。哭
...全文
184
26
打赏
收藏
啊?天天问问题,都没分了。怎么办啊?
没分了,那我还这么问问题呀?。。。。。。哭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6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benzzy
2010-07-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多点回复别人就是了
独孤帆
2010-07-28
打赏
举报
回复
灌水
tuiziboshi
2010-07-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当我知道押宝可以拿分时,我毫不犹豫去押宝,第一天就押没分了
a53abc
2010-07-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只能回复得分了
huhuhelen
2010-07-28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也 给别人回复啊 就会 有 分 了 我现在就在 攒分呢
jusin2y
2010-07-28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是,很郁闷!
美人心计1999
2010-07-28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amani11 的回复:]
我也很少分了,世界杯期间押宝输光了,现在不到1000
[/Quote]
呵呵,运气怎么呢么差......
佣兵加菲
2010-07-28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怎么一直都是0分
xuzuning
2010-07-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当您结帖后,系统将返回给您该帖的50%的可用分。
farewes
2010-07-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回答问题挣分
feirou521
2010-07-28
打赏
举报
回复
恩,这里热心肠的人还是挺多的。。
Dleno
2010-07-28
打赏
举报
回复
都回复就可以挣分。
还有就是,有问题,没分还是会有人帮解答的。
不怕。
KylinBL
2010-07-28
打赏
举报
回复
每天都有分送~
drugonwo
2010-07-28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没分了,继续回复
amani11
2010-07-28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很少分了,世界杯期间押宝输光了,现在不到1000
LuciferStar
2010-07-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回帖得分。
kisshujinwen
2010-07-28
打赏
举报
回复
谢谢你们
程序猿之殇
2010-07-28
打赏
举报
回复
还好了,前段时间赌wcg,每场500分,胜三场,输一场,基本上等于白玩.
xunjianchen
2010-07-28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贴要回贴,就有分……
gwn1902
2010-07-28
打赏
举报
回复
热心人是很多的,很有学习的氛围....
加载更多回复(4)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超级表格自动完成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超级表格自动完成源码
【Python + 半导体】设备日志自动解析与异常提取工具
本资源提供半导体设备日志自动解析与异常提取的完整解决方案,适用于设备维护、故障诊断、日志审计等场景。
基础编程
21,889
社区成员
140,337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基础编程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