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x

chenchenyangll 2010-07-28 04:21:38
directinput调用acquire()总是返回E_ACCESSDENIED,进程优先级设为实时也没用,请问该怎么办?
...全文
7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noowood 201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窗口成为活动状态后,也就是收到WM_ACTIVATE后再初始化input设备对象就可以了。
chenchenyangll 201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二楼的老兄能说的更详细些吗?应该怎么修改com组件的设置访问权限呢?
thehunters 201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m组件的设置访问权限
icansaymyabc 2010-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权限不够,你设优先级没有用。要不你用超级用户身份运行你的程序试试?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