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isk的问题

NorZ 2010-07-29 11:02:09
我最近在使用Freeiris2+Asterisk 1.6 的时候,遇到了一个问题

我是使用两台话机进行测试,假设为话机A和话机B
A与B正常通话中,A意外断电,之后B发送BYE并收到了200 OK.
A在上电后,注册上线,但是却不能呼出.
抓包发现服务器不断向A发送OPTIONS请求,大概2,3秒一个...

不知道如何解决啊...
最好是在客户端这边来解决
谢谢各位了
...全文
17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orZ 2010-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yetyongjin 的回复:]

OPTIONS请求有应答吗?没有的话。看看它发送目标的地址和端口,是不是和新注册的一样?最后一招就是把asterisk的质量保证开关关闭试试。
[/Quote]

OPTIONS 是有应答的,都是回复的200 OK
没有做其他状态的,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云梦谭 2010-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PTIONS请求有应答吗?没有的话。看看它发送目标的地址和端口,是不是和新注册的一样?最后一招就是把asterisk的质量保证开关关闭试试。

1,3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OIP相关技术探讨专区
社区管理员
  • VOIP技术探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