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C# winform 应用程序用什么报表软件好?

yangjinan0729 2010-07-29 05:52:21
我的c# winform程序中需要打印一些单子 而且我的程序是直接Xcopy的,需要用到报表工具,以前没有接触过报表工具 VS2008自带的水晶报表和MicrosoftReportViewer
但是看网上说水晶报表太复杂了 , 貌似看到ActiveReport for .net 3.0是个不错的工具,但是找遍了网上都没有找到一个下载,而且介绍ActiveReport的都是些07,08年的帖子 莫非现在大家都不用这个了?

大家都有什么好的工具?恳请各位献言献策!!

我的报表不复杂,所以,不用功能太强大的工具

谢谢大家~~~
...全文
576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bzh1014 2011-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DLC都慢死了,并且不支持直接打印
fts115 2010-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DLC很好。功能很强大的。
wanglj2007 2010-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用RDLC
chhome 2010-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rid++Report不错
crackdung 2010-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rid++Report 破解版很多,功能还可以,建议使用,很多人破解这个



my blog
http://ufo-crackerx.blog.163.com/
yangjinan0729 2010-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打印的都是A4纸的,不需要打印其他的
yangjinan0729 2010-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都是用水晶报表了啊
东莞寻香苑 2010-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水晶报表
EXCEL都可以
qzy929 2010-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水晶报表 好像 做 发票 有些问题哟。 做A4纸的还可以
单线程加锁 2010-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水晶报表
wuyq11 2010-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阿双2009 2010-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水晶报表并不会很复杂,楼主可通过下面两个链接试着先做做,找找感觉
水晶报表 PUSH模式
水晶报表 PULL模式

另外也可通过http://topic.csdn.net/u/20081118/10/49a1751d-1d86-44e4-969f-a847c2316dd3.html?72255
下下来 好好揣摩揣摩 :)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