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南京亚信的大大请进,高分求

lacus87 2010-07-29 09:06:46
接到南京亚信的OFFER,做的java开发,面试官说主要做的是电信之类的CRM,还说他们有自己的框架

目前我会的只有SSH,有没有对亚信比较了解的能讲下他们用的框架啊,或者主要要学些什么东西,最好能有资料,我想先看看,要不怕我工作后赶不上进度
...全文
22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tony0203 2010-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Agile牧 2010-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企业里面 大多都不会用SSH框架开发 他们有他们自己的框架 你一旦进入企业级开发 企业就认为SSH框架 你就应该会 所以 祝你好运了。。。
colin_pxx 2010-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顶
lacus87 2010-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怎么没人看呀
亮剑_ 2010-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做几年项目的公司都会有一些自己的技术积累,就是所谓的“框架”,小的一些函数库,大到一些公用模块、程序模板等
这些东西一般不会太复杂,因为搞出来的目的主要就是提高开发效率

新人过去熟悉一下就可以上手了,出发吧
dinghun8leech 2010-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不了解,呵呵。
没关系的,先进去再说吧。他们基本上不会用struts、hibernate、spring、ibatis这些东西的。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