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第三次面试,谈薪金?

jiangzhengqiao_java 2010-07-30 12:04:18
大家好,小弟是个从武汉来北京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在校学习成绩还算可以,曾获得二等奖学金,大三出外实习,直到大四毕业,7月份来北京找工作,一直不是很理想,最进在 中科方德 面试中,顺利过了第一次笔试,第二次机试,项目组长和项目经理也都见过了,聊的都还算可以,小弟是投的java工程师的简历,一年工作经验,一般java方面的都还了解,实习期间主要做java web开发,对于数据库,服务器方便都算了解,最近通知我要第三次面试,不知道这次面试会谈什么,如果谈到工资薪水方面,我该如何回答,像我这样的应届生应该要多少工资合理,或者换句话说,我要多少工资,公司能接受(我不想失去这个机会,各个方面了解,这公司还不错,尤其是工作环境。)
...全文
326 2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水中影子 2010-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8 楼 becameaeagle 的回复:]
刚出来 不要把钱看的太重 重要的是锻炼
[/Quote]

学习技术才是最重要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不想谈薪金啊,我一般都说,贵公司应该有一套很完整的薪金制度以及标准,但他反过来就问,我们公司是按照个人能力来颁发薪金的,我们想知道您对自己薪金的要求大概是多少到多少,每次到这,我都卡壳。不知道要多少,怕少了以后后悔,怕多了失去一次机会,
md23344 2010-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届最好不要谈工资,如果有能力,公司会重用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zangxt 的回复:]
这种公司有自己的应届工资标准的
[/Quote]

那大概是个什么标准啊,我面试几十次了,复试谈工资也有几家了,每次都是谈到这就崩溃,我都不敢开口谈钱了,
ZangXT 2010-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公司有自己的应届工资标准的
becameaeagle 2010-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出来 不要把钱看的太重 重要的是锻炼
skran 2010-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500左右比较合理,自信的话就4000
zy2419 2010-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3500吧,不多不少,公司觉得你可以的话会跟你商量的
不善^ 2010-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K~3K5
能力不错的话 应该 涨工资会很快的
DAVE_LUO 2010-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放心好了,一般企业谈薪资的时候,它会先出一个价的。问你觉得如何?你再发表看法吧。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报价3K就是了
loading 2010-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面的好,自己感觉也不错,可以适当提高
z249683156 2010-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有自信的要就可以啦 不要卡住就可以了。
NY299 2010-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说自己想要多少呗,如果说少了别人会认为你没能力
joaryyu 2010-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boluo520 的回复:]

一般本科应届生平均薪水3k
[/Quote]
是的,是的。
boluo520 2010-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本科应届生平均薪水3k
feiyangdesky 2010-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据企业自身条件。让企业看着给,自己衡量吧

Agile牧 2010-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anchor1 的回复:]
根据企业自身条件。让企业看着给,自己衡量吧
[/Quote
赞同
聪头 2010-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据企业自身条件。让企业看着给,自己衡量吧
wu1373369 2010-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工资你就不用谈了,中科方德应届生有他们的标准的,除非你很强。
我以前就在方德,不过是下面的分公司
加载更多回复(3)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