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图表区
帖子详情
请教报表中线条多出来的问题?
mayonglong
2010-07-30 10:42:50
很少弄报表,遇到个问题,请教大家:
我在详细资料节里面,直接拖了一条线,见图:
为什么当报表需要分页的时候,出现这种情况:
线条全部多出来了,我只有慢慢的把报表尾的节往上拖,一点一点的试,好不容易在我的机器上没问题了,但到了客户的机器上,需要分页的时候线条还是会多出来,郁闷了。
请教大家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多谢了·
...全文
259
8
打赏
收藏
请教报表中线条多出来的问题?
很少弄报表,遇到个问题,请教大家: 我在详细资料节里面,直接拖了一条线,见图: 为什么当报表需要分页的时候,出现这种情况: 线条全部多出来了,我只有慢慢的把报表尾的节往上拖,一点一点的试,好不容易在我的机器上没问题了,但到了客户的机器上,需要分页的时候线条还是会多出来,郁闷了。 请教大家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多谢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8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阿双2009
2010-08-16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种线条确实很容易引起问题,尤其是竖线,不要紧靠在节底部,可以适当往上拉一点,然后右击线对象,设置对象格式,勾选“打印时扩展到节的底部”
stone1116
2010-08-16
打赏
举报
回复
线条可以限制一下
nanqingfei
2010-08-16
打赏
举报
回复
顶一下 luols
你的线条可能花的太长了 你先画很短 在上下横线里面 看一下还出现这用现象吗?如果不出现你再拉长到合适位置
阿泰
2010-08-05
打赏
举报
回复
建议把模板文件
发出来看看,这个时候就要讲究操控了。。~~
mayonglong
2010-08-05
打赏
举报
回复
还是没有解决,谁帮忙看下~~~~
阿双2009
2010-07-30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设计图的线条不是 跨越 “页眉”和“详细资料”两个节了吗?
而且我觉得直接用 边线 控制比较好
mayonglong
2010-07-30
打赏
举报
回复
问题是线条没有跨节~
阿双2009
2010-07-30
打赏
举报
回复
注意你的线条不要 跨节
IReport与JasperReport生成HTML
报表
的
线条
图片
问题
本文介绍了解决JasperReport生成HTML
报表
时
线条
显示
问题
的方法,包括配置ImageServlet、设置IMAGES_URI参数及IE打印设置。
【已解决】Echarts
报表
表头过多情况下,图例与图表
线条
重叠显示
本文介绍了一种解决Echarts
报表
图例与图表
线条
重叠的方法,通过PHP类实现图例的换行及动态调整grid.top值,有效避免图例与图表
线条
重叠。
IReport与JasperReport生成HTML
报表
的
问题
本文针对IReport与JasperReport在生成HTML
报表
过程
中
遇到的
线条
缺失、打印
问题
及尺寸变化等常见
问题
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给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
图表区
4,818
社区成员
14,13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图表区
.NET技术 图表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