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科技园的工资,起薪已经涨到10K了!?

harktrip 2010-07-30 02:26:21

一个朋友去科技园面试,他写的要求工资8.5K,结果对方公司竟然直接说了
[以你的条件,我们可以从10K开始,希望你好好干]

这朋友,只是搞wince两年多,不会画线路,就是整wince bsp和写写小ap.

这样已经有10K行情了,各位弟兄要加油阿

...全文
1166 5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desnail 2011-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深圳。。。。。。。。。。。。。。。。。
呵-呵呵 2011-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7 楼 nommm 的回复:]
拿着2k的实习生飘过…………
[/Quote]
拿着500的实习生飘过………
michener 2011-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好呀·~~
liujwcool 2010-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gooogleman 的回复:]
这么好?据我所知很多人都还是5K多,两年内的,大部分啊。
[/Quote]
传说中的谷歌男离我如此近
中国168 2010-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加油!!!
AIKoderStudio 2010-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努力努力!!!
xxuin 2010-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科和研究生都是 CS 的未入行者飘过,俺学计算机这么多年,结果却去了和计算机半点没关系的国家部门。俺研究生时的研究是 游戏 和 虚拟现实方向。但是俺好像对底层的东西比较有兴趣,不过现在都用不上了。
qingshuo3gezi 2010-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哥赚的不是钱,是技术- -!!
houyu123 2010-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luozhao1984 2010-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WinCE的实习生飘过
cokeliu 2010-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不错.
freeia 2010-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创业的话,收入更高。有利有弊。人生就是取舍。
kuishanpark 2010-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 那我毕业后应该不错了
InsaneCode 2010-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家伙,差距真TM的大。
会思考的草 2010-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能找到涨幅20%~25%的职位,做的东西有意思的话我就打算闪了呵呵。这两个比较难以兼得,前阵子联系了几个,给得了钱的好像做的东西不好玩。不提了,到哪都是打工卖命的命。
会思考的草 2010-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越是大公司越是应该开这样的工资。说实话13.4K/m很低了,做的东西又没意思,我早就想走了。
本科是CS,工作一年半后辞职考研(半年复习,其实是离开校园两年),研究生读得还是CS,嵌入式系统方向。
本科毕业的第一家公司是benq,现在是Microsoft。
gaoxingfeiyang 2010-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卧槽!
fanxu007 2010-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苍天啊,大地啊,给我这种机会吧
Linux_lee 2010-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别案例,没有普遍性,大公司不会这样开工资,只有那种几个人的小公司才会给这个价钱,而且BOSS是暴发户的那种
xilidecai 2010-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5 楼 codewarrior 的回复:]

本科毕业,刚参加工作时,工资1800,转正2100。硕士毕业后工资13.4k。现在找工作只考虑20W+的职位,其实这些工资在大公司而言都是很正常甚至是入门级的,虽然大公司的工资是按照级别的,但是在HR谈的时候,都是可以争取的。
[/Quote]
求拜师!
加载更多回复(34)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