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打印页边距无法调整

yakai 2010-08-01 09:09:58
我连一个A200的条码打印机,65mm*50mm的纸张大小,就算是把页边距调成0,打引出来的小表格依然严重偏向又下角,导致表格右边和下边部分无法打印出来。而该条码打印机对应的标签格式编辑工具(Bartender)却能跟左上角直接对齐。请问JAVA里面有什么地方可以设置这个页边距的地方么? 如果生成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 我的表格可以做到跟Bartender生成的一模一样,但是bartender打出来的就是好的,我打出来的就是左边上边(尤其是上边)有大片空白。我的代码如下,感觉代码还是对应的A4纸,而不是65mm*50mm。请问在其他什么地方设置这个页边距,还是需要针对该条码打印机专门的指令?我的代码打印A4纸无任何问题,可以正常对齐的。

Paper p = new Paper();

p.setSize(184, 142);// 65 * 50 mm
p.setImageableArea(0, 0, 184, 142);
...全文
40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rryhan 2011-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一直考虑怎样在程序内设置和排版的问题
yakai 2010-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后没办法,调用PPLB的接口直接写并口,输出打印数据,就没边距啥问题了。该打印机专用啊。
yakai 2010-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啊,难道就没法调整非A4纸的么?
yumyy 2010-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顶顶吧!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